爱即所求 All You Need is Love - Meine Schwiegertochter ist ein Mann (2009)

导演: Edzard Onneken
编剧: Kerstin Österlin / Jessica Schellack
主演: Saskia Vester / 安德列斯·赫尔吉·施密德 / Manuel Witting / 尤根·汤克 / Jenny Elvers / Franziska Traub / 约翰内斯·赫尔施曼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9-11-03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我的灰姑娘是男人 / Was Mütter wollen
IMDb: tt1528710
5星
18.1%
4星
48.1%
3星
30.5%
2星
2.5%
1星
0.8%

爱即所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Ageinbiglife 看过 2011-09-17 22:42:37

妈妈真霸气…… 男主角都挺帅~❤ 可是受受也太暴躁了吧..还有就是 可不可以更纯情一点点呀- = 哦呵呵...听着里面数次出现的bayern 激动些许~嗯 冲着这个也要给五星啊~ 话说..有人和我一样觉得受受像诺小新 攻仔像韦伯么...^-^

4 日光瀑布 看过 2009-11-27 10:01:03

做妈妈的不容易啊

0 懒羊羊的蛋糕 看过 2012-10-19 11:49:52

剧情随老套,但用一种轻松的方式表现了一个本该沉重的话题,轻松的巴伐利亚山间文艺小品

1 ling 看过 2010-11-15 23:19:32

喜欢德国传统服饰,还有宁静的乡村。

32 ryan 看过 2010-01-10 10:43:23

花了那么长时间慢慢接受了自己,现在却要求父母一下子就接受,这样要求太高了

> 更多短评 7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即所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SELVEN 2009-11-28 16:05:33

父母是孩子的港湾

出柜,这个词对于大多数同志来说既期待又恐惧。当他们选择把性取向向父母表明的时候,也就是同时把压力转移的过程。出柜虽然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也可能会面对随之而来的各种压力,但是以往那种自身无法定位的彷徨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更多是一种解脱。然而对于父母...  (展开)
找骨头的狗 2010-01-13 01:59:39

社会即如此

电影刚开始我一直把它当喜剧来看 可能是我个人的笑点太低了吧 不过整部影片的气氛确实也很轻松 就像那个银行老板说的一样 男主人公还是挺勇敢的 至少把结婚对象带回了家向大家开诚布公 父母对儿子的出柜很震惊 镇上的居民议论纷纷对这个家庭的看法也从而改观 开始排斥甚至冷嘲...  (展开)
神圣军团 2019-07-27 08:13:45

爱即所求 by Fone

整部片子节奏还好不拖沓,演员演技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情节完整合理。不知道是因为我笑点高还是怎么了,全篇下来只有一个点让我笑出来,就是在影片最后男主妈妈的多年死党在婚礼上唱跑调的那个部分,当然也是唯一让我有点小感动的部分。 作为一部同志电影里面没有一个比较出众...  (展开)
年上党怎么办 2013-05-02 19:09:58

很圆满很温暖的片子,生活有时候就需要这种“虚假”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是2009年德国的一部讲述爱情和家庭的轻喜剧,爱情是一对向父母出柜的同性恋人Hans和Nicki,而里面的家庭就是Hans的家庭和邻里。 影片的英文名字是“all you need is love”,是完全贴切了电影的核心,中文翻译“爱即所求”。但是另一种中文翻译“我的灰姑娘是男人”则看一...  (展开)
宗惊弛 2022-05-21 23:29:53

为什么普罗大众喜欢大团圆结局?

生物已经足够悲剧,谁能抗拒圆满的扑面而来?——题记 人们喜欢大团圆,就好像童话故事里的结局永远都是“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当然对于这部电影,我们要说“王子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然而,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许多豆友认为影片该有的结局应当是Hans和Nic...  (展开)
summerspume 2013-08-14 10:31:03

All You Need is Lo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一开始就邮递员送信开场,表现了邮递员给不同人送信的不同表现,也展示了不同人收到信件的表现,特别是那个给狗扔肉肠的场景很有趣。小受是个有点任性、有点胆怯的孩子。没有明确告诉母亲自己的同志身份,也没有跟Nicki说明自己没有跟母亲说自己的对象是个男人,以至于闹了...  (展开)
zhangwei369 2012-10-28 10:25:57

看点是妈妈

  说实话我很不喜欢这个叫hans的,突然有一天告诉他妈妈他要结婚了,母亲欣喜若狂,等来的却是儿子是同志,可作为儿子的反应呢?理直气壮!!!不知道去体谅母亲,理所当然的要妈妈去支持他,并且太对那么大,在外面受了村里人的气,只知道向母亲发泄·······   真...  (展开)
豆瓣用户992827 2010-06-03 12:07:41

不管是不是GAY,都希望有一个如此坚强的妈

我是把它当成一部德国的喜剧片来看的,但是除了几个可爱的片段外,基本上没有哈哈大笑过,看完之后我把这归结为严谨的德国人笑点太低了。 但是再看的时候,我完全被HANS他妈吸引了,她从原来的震惊、不解、甚至想用医学的办法改变儿子到后来的接纳、包容、和给儿子争取属于他的...  (展开)
宗惊弛 2022-05-21 23:29:54

为什么普罗大众喜欢大团圆结局?

生物已经足够悲剧,谁能抗拒圆满的扑面而来?——题记 人们喜欢大团圆,就好像童话故事里的结局永远都是“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当然对于这部电影,我们要说“王子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然而,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许多豆友认为影片该有的结局应当是Hans和Nic...  (展开)
阿泽、、 2019-01-23 01:03:24

从更深层次挖掘出柜这件“小”事

关于出柜这件事,可以罗列的电影数不胜数。有在性取向方面不断挣扎的深柜型,有明确自己性取向却纠结于如何安全出柜的挣扎型,也有已经向所有非家人出柜并准备告知家人的全出柜型。但是这类电影却往往只着重挖掘出柜本人的情感,而忽略对他(她)身边人的情感刻画。这部影片让...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呀 来自3TageamMeer 2022-07-18 16:13:28
有人能告诉我吗?谁攻谁受? 来自[已注销] 11 回应 2018-07-16 05:53:39
求片中插曲~ 来自aquarius 3 回应 2012-05-16 12:05:24
小受有個表情很可愛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10-08-21 20:27:59
求片中插曲。 来自老兔子' 2 回应 2010-07-08 18:50: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即所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