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与西方 Iran And The West (2009)

5星
47.9%
4星
41.3%
3星
9.9%
2星
0.5%
1星
0.5%

伊朗与西方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对伊朗很感兴趣 Middle 30 4 2024-03-10 21:31
求完整中字 牧羊犬 2023-12-20 22:11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对伊朗很感兴趣 Middle 30 4 2024-03-10 21:31
求完整中字 牧羊犬 2023-12-20 22:11
> 全部讨论2条

伊朗与西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c'est la vie❤️ 看过 2020-02-15 23:27:09

超棒的片子!很是受益!终于搞清楚中东与西方尤其是美国之间的恩恩怨怨了,这个纪录片完全可以拍续集啊,到內贾徳就戛然而止了,要是能继续拍下去就好啦! 我觉得伊斯兰革命一定程度上租断了伊朗通往自由民主的道路!政教合一完全不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早就该淘汰了!一个被宗教极端思想束缚着的民族,不可能有长远的进步!

9 知止 看过 2015-04-14 00:47:20

基本客观,但第三集最后结论:“伊斯兰革命承诺带来自由,但伊斯兰共和国最终也反对自由主义和世俗主义,也反对西方式管理社会的原则”。为什么不可以反?!

1 王小七 看过 2013-09-14 21:03:36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1 jenkinsgu 看过 2011-05-10 23:49:13

字幕射手有,很好的紀錄片

3 看过 2013-07-18 06:16:12

第一集是另外一个版本的argo,而且讲到卡特很伟大,里根很奸诈呢。第二集就经历了老布什和克林顿。其实我觉得伊朗一直都有主动积极和美国谈判对话,真有那么大仇口吗?美国肯让多一点步就没现在那么多事情了。纪录片梳理了很多思路,但是没有讲到很细致的经济因素。第三集连普京都请来了,BBC真牛。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伊朗与西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奥克卢西 2020-02-05 14:55:53

第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BC真的厉害,那么多当事人都能请到,包括美国前总统,副总统,国务卿等,以及伊朗方面当年的高层,霍梅尼的助理亲信,末代皇后巴列维的遗孀,劫持使馆人质事件的学生领导等都以亲历者和推动者的视角讲述当年的事件和双方的立场。 看完第一集,巴列维国王实在不值得同情,虽然...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伊朗与西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