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 (2004)

导演: 董志强
编剧: 李青
主演: 柳云龙 / 杨雪 / 张恒 / 张嘉益 / 田小洁 / 荆浩 / 李晨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4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28.5%
4星
40.7%
3星
21.8%
2星
5.9%
1星
3.1%

变脸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变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龚嘻发彩 看过 2018-08-18 12:08:40

看完这个有些难受,舒小凡好可怜,柳云龙的演技敲级棒,那时候的电视剧只有25集,但是讲出了每个人的心理与细腻的情节,真的很好看

4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8-04-06 23:27:46

柳云龙和张嘉译的对弈,很好看。

6 听风就是雨 看过 2018-04-13 13:21:11

那时候的柳云龙演技已经很好了

10 theplumkiller 看过 2018-03-19 22:38:39

杨雪比咖喱猴好看一百倍啊

18 greenleaf 看过 2016-05-17 00:30:38

为了洗刷冤屈而百折不挠地寻找真凶甚至偶尔采取擦边球的手段最后付出自己的生命,此种捍卫个人尊严的有血性的题材在大陆影视圈及其难得。虽然情节上有注水嫌疑,依然瑕不掩瑜。第一次看是2005年,还在读研一,为寻找这部电视剧也算是使尽浑身解数了。现在想来恍如隔世。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变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假装打望 2019-01-10 00:56:59

风筝里遭了大罪的六哥之前还是在遭罪,难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柳云龙来的,剧情虽有一些瑕疵,但那时的柳云龙依旧还是帅气逼人,演技在线。前途一片光明的腾浩在遭遇设计陷入不幸时为拯救自己也为正义,靠着自己强大的毅力、隐忍和坚持,势单力薄与史哲明邪恶势力展开了殊死的较量。张嘉译的反派也还演得可以,但柳云龙还是明显的更胜...  (展开)
哈哈博士 2022-01-30 15:32:43

张嘉译其实一直很一线

看到这部剧是能见到张嘉译很早期形象的作品了,竟然是跟着柳云龙混的呀!哈哈哈。身型消瘦还貌似有点龅牙。但这些都不影响他的演技。说演技其实是诋毁他了,他根本就不是在表演而是真实的剧中人。无论剧本怎么,也无论台词脚本如何安排,他都能真实地融入角色。一个好演员该吃...  (展开)
南方 2021-09-29 13:18:55

整体不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结局是悲剧收场,但这不影响我打分。主要是有些情节有小问题。 柳云龙老师拍碟战多,但是我不太喜欢他碟战剧,但这仅仅是因为柳云龙老师他自己会不经意间发笑,让人看的出戏。(那个何冰老师也会不经意间发笑) 他们自己本身演技让人信服的。所以我觉得他们更适合拍这种题材严肃...  (展开)
爱心爱家 2021-03-30 19:09:50

对张嘉译这部剧观感

演得好,使人对主人公史明哲非常厌恶。原来看他演的正面人物都比较正气,看过此剧极其讨厌戏中人物,反派演绎出色。杨雪把戏中小凡那种柔弱单纯以及痴情表演到位。田小洁所扮演副局长感到非常沧桑,有点弱不禁风。剧情多处不合理,明明最后可以将史哲明绳之以法,却让滕浩傻傻...  (展开)
百福图 2023-07-19 17:35:14

第一次看《变脸》。正邪、善恶、真假、美丑,永远是文艺作品的主题,只是,投影在千姿百态的5W+1H上:时间、地点、人物、过程、原因与逻辑演义上。2004年前编的剧本,华夏加入wto前的时间点与云南广东南方

第一次看《变脸》。正邪、善恶、真假、美丑,永远是文艺作品的主题,只是,投影在千姿百态的5W+1H上:时间、地点、人物、过程、原因与逻辑演义上。2004年前编的剧本,华夏加入wto前的时间点与云南广东南方,华夏人性在此时空中大爆发。正面人物柳云龙主演,他为了自证清白;贾队...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变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