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电视剧重剪版)的剧评 (6)

zerone-db 2021-11-24 17:30:12

《教父》从入门到精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教父] [教父(电视剧重剪版)] 今天咱们来聊一部经典电影作品《The Godfather/教父》,这部电影被很多人称为“男人的圣经”,这种说法最开始流行于好莱坞的一些电影人中(尤其是男人),把《The Godfather/教父》当做他们的圣经,他们谨记并遵守电影中的所有公理和拍摄手法,圣...  (展开)
邮差总按两次铃 2020-04-13 23:12:19

朴赞郁谈《教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派拉蒙公布将要拍《教父3》的时候,大部分的电影评论家都表示担忧。这种担忧也得到了证实,电影上映后果然得到了差评。有传闻说,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在一家人聚集的喜宴上没完没了地提到自己荒诞无稽的传记,被誉为喜欢折磨年轻人的老人。就像麦克·柯里昂最终还是没能摆...  (展开)
岸本 2020-02-10 09:18:46

grazie,grazi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一次看电影的顺叙重剪是《一代宗师》,上一次看七个小时以上的是赖声川导的话剧《如梦之梦》,但是教父和他们的意义有所不同,其实也一时说不上来是什么意义吧。“莫逐有缘,勿住空忍。一种平怀,泯然自尽。”看起来完全不搭边的话,突然想起来僧璨大师的《信心铭》,可能是...  (展开)
吃瓜路人 2017-08-02 21:52:50

一堆红衣主教。各人细分的命运。因为各种欲望而引起的大骚动。

一堆红衣主教。各人细分的命运。因为各种欲望而引起的大骚动。看来,越简单,越智慧。简单,一种经历复杂之后的简单,不是傻,不是从来都孤陋寡闻。不要欠世界太多,不要要的太多,不要什么都想得太复杂。不要简单分对错。不要手放不开那些该放下的。不要应该认真对待的,却忽...  (展开)
LS 2017-05-16 12:06:02

教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柯里昂阁下,五个字在影片中前后呼应,然而此阁下非彼阁下,黑帮家族的传承,大哥无脑冲动,影片开始第一代教父就很器重麦克,到最后麦克成为第二代教父,谋杀片段利落迅速。最后一个场景拍的非常好,一扇门阻隔了两个世界,一个世界是血腥风雨,一个世界是家庭柔情。女人,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omo 2023-08-25 03:04:23

初看喜欢麦克,二刷讨厌麦克,再看麦克是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看过最长的电影了,看完真的恍如隔世。而且这是30岁生日时分看的电影。 有意思的是:我给原版《教父》三部的评价正好依次为:1星、2星和3星。标记时间为2018、2019、2021。难道说以前觉得无聊只是因为看不懂?这次我大体上看得津津有味,还准备去下载4K版收藏,再看一遍...  (展开)

订阅教父(电视剧重剪版)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