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之恋 W.E. (2011)

导演: 麦当娜
编剧: 麦当娜 / 阿莱克·凯西西恩
主演: 艾比·考尼什 / 詹姆斯·达西 / 安德丽娅·赖斯伯勒 / 理查德·柯伊尔 / 大卫·哈伯 / 奥斯卡·伊萨克 / 詹姆斯·福克斯 / 娜塔莉·多默尔 / 劳伦斯·福克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1-09-01(威尼斯电影节) / 2012-01-20(英国)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温莎伉俪(港) / 温莎公爵的情人(台) / 温莎公爵夫人 / 沃利斯与爱德华 / WE之恋
IMDb: tt1536048
5星
24.6%
4星
45.8%
3星
26.3%
2星
2.8%
1星
0.5%

倾国之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倾国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82 条 )

热门 /  最新 / 

408 焦瑷 看过 2012-05-06 21:40:01

尼玛麦当娜天才啊,果然只有女人知道女人想看神马!!!!!

193 哈维韦恩斯坦 看过 2012-04-20 22:21:03

我不知道 在我所有的认识里 一个人如此完全的为另一个人疯狂 这很了不起 这不是统治 这是一种归属 一切皆为爱 世界都迷失 WAP

497 病気君 看过 2012-05-02 13:17:36

我们在一起或许足够强大来对抗这个刻薄的世界,但仅仅有爱是不够的。

266 眠去 看过 2012-06-21 22:30:40

当片子打出导演麦姐之后我所有的挑剔都释怀了。麦姐够酷,虽然两条线剪的不怎么高明,故事也有些牵强,类似Julie & Julia结构,同样都是过去胜过现在。Andrea的W太棒了,比Jane Seymour那版强太多,JS寡相,AR是真的活色生香。至于爱美人不爱江山,很好理解,江山又不是自己亲手打来,有什么放不下。

8 🧸 看过 2016-03-13 21:53:03

调调太喜欢。服装 首饰 布景 配乐…exquisite。独特的女性视角 就是不太喜欢女主Abbie 包括她演的明亮的星…感觉人太大只演戏又呆。这片子双线不觉得乱 虽然比较碎片化零散地拼起故事 但我们对历史的了解也就是如此。亮点是公爵夫人甩了女主一个巴掌说这不是fairy tale, wake up。大喜哥帅 片尾曲好听

> 更多短评 110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倾国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9 条 )

laurenⅢ 2012-05-19 23:55:52

一个国王的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还以为我早已经忘了。 这部电影看到一大半,我终于想起来,《一个国王的爱情故事》是我人生中读过的第一部小说。 当时还是小学六年级,牛津双语读物最流行的时候。绿封皮薄薄的一本,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到现在已经过了11年。 “A few hours ago,I discharged my last du...  (展开)
Aidan玛玛咪呀 2012-05-02 11:22:25

Masterpiece

有多少lovers就有多少haters,我不知道如果导演不是Madonna,这部电影在IMDB和豆瓣上的评分还会不会是现在这样。 涉及到历史真实存在的人物的电影一般都会争议比较大,也很难处理好,The Iron Lady就是个例子,好在The Iron Lady里有Meryl Streep的演技撑腰,再说谁敢不对Mery...  (展开)
无意乱转 2015-10-12 00:57:24

她哪里值得倾国?

很早就想写了,从《国王的演讲》开始就想,直到看过了的《年青的女王》,又看到这个。 年轻的女主走到拍卖场, 旧事在她的审视里一一展现。 女主倒是比辛普森夫人更吸引我的注意力。 她与辛普森夫人什么关系? 她会用什么立场来评价这个故事?或者她仅仅只是个引子的作用? 女...  (展开)
凹利弗 2012-04-27 22:01:54

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在逐渐失去文字表达能力了,感情空有满腹却无法诉说。 麦姐电影我是第一次看,但是吸引我的并不是导演的存在,而是这个故事本身。不管是倾国还是倾城对绝大多数女性总是有很大的吸引力,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叙事采取的是两个时空交错的表达方法,通过wally来...  (展开)
˙˘˙ 2017-05-28 10:09:02

倾国之恋

我从不知道,在我所有的认识里,一个人如此完全地为另一个人疯狂,就像他对她一样。这很了不起。这不是统治。这是一种归属。—— 倾国之恋 W.E. 12年的片子。 一段伟大的爱情,也是一段难以磨灭的历史往事。 “不爱江山爱美人”爱德华以爱情为名却让沃丽丝一生背负了所有的骂...  (展开)
dddddddddd 2012-02-12 16:49:45

Masterpiece

周五零点上了N部片子, 包括the vow, journey 2还有star wars. 这部电影默默地, 在周末也只有三场. 麦当娜在"love, marriage and Lady Gaga"的interview里面曾经说过自己是个romantic. 从这部电影的风格上就看出来了. 浪漫得可以. 她在评论 Lady Gaga 疑似抄袭她的express you...  (展开)
负能量集散地 2012-05-12 12:21:05

既然冷暖自知,又何必为流言所困

至少在我的记忆里,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故事是愚蠢而不负责任的,如同中国传说里那些祸水红颜一样,鬼迷心窍而不务正业。我惊讶于自己竟然从未艳羡过这种冒天下之大不韪的爱情,当然也无法理解两个人如何能够为了爱情不务正业还身负骂名。 温莎公爵的故事,传统版本里自然鄙夷汤普...  (展开)
聪花儿 2013-07-24 21:51:40

以我之名,冠你之姓﹣麦奶奶女权主义的背后还有些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影评仅仅立足于电影而谈,真实历史如何不得而知。 一.关于浪漫 许多人谴责倾国之恋中,Wallis与David的感情过于浪漫。Wallis在历史上是迷一样的人物,众说纷纭之中,大部分都是恶言相向:心机深重,浪荡无耻,性虐待狂,甚至有人说她是男儿身,双性人。至于这段旷世奇恋,也...  (展开)
飢餓の吃货 2014-02-05 15:34:29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衣袍——若爬满了虱子,请自己负责清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题材不错,服装不错,音乐很好,布景挺真实的,就是Wally还有那个俄国保安不知所谓。而且Wally和Wallis没有任何可比性,将两人的故事放在一起只有一个评价——不知所谓。 故事的展开是以Wallis和Wally的故事为平行线。表面上的两人以名字为纽带,一个活过了童话,被童话...  (展开)
斑比小姐 2012-11-20 23:19:18

是真爱吗?你幸福吗?

断断续续看完了片子,情节不能说是枯燥,但也无甚亮点,原本并行的两条线到最后也无甚关联,不像《朱莉与朱莉娅》似的主题鲜明——两代女人讲述同个独立寻找自我的梦想。本片的现代女主不过是现今社会里每天都在上演狗血剧的女人之一,不像Wallis一样色彩斑斓,风韵流转...  (展开)

> 更多影评 209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能看 想看 来自贝贝 2024-03-25 17:49:44
哪儿可以播放的呀 来自匆匆葱 1 回应 2024-01-10 21:06:24
不觉得男主像拉尔夫费因斯吗? 来自小李肥刀 5 回应 2023-06-12 08:50:17
刚开头怎么就流产了? 来自hh、 5 回应 2023-06-08 08:38:52
伊丽莎白王后对爱德华八世的看法? 来自没时间 5 回应 2022-12-24 12:43: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7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倾国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