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神大战 機神大戦 ギガンティック・フォーミュラ (2007)

导演: 后藤圭二
主演: 关智一 / 矢作纱友里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gigantic-f.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7-04-04
集数: 26
又名: Kishin Taisen Gigantic Formula / Apo Mekhanes Theos Gigantic Forumula / Gigantic Formula
IMDb: tt1483553
5星
12.5%
4星
22.5%
3星
40.0%
2星
20.0%
1星
5.0%

机神大战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机神大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沙耶 看过 2012-12-29 16:16:03

天然的男主,让政治家都惭愧去吧.全人类的信念什么的,台词都砸在最后一话了.朗基奴斯之枪吗,最后那绝招?

0 [已注销] 看过 2016-03-07 06:14:05

泽野和机设唯二亮点 剧本问题不大 作画太缺钱 经费都在请机设上用光了麽 第1话就开始崩 男猪女主的大黑眼珠好猎奇看着好不舒服 不知道为啥要浪费钱做日常 霓虹的技能是拿来主义 又舔美爹 毛爷爷: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0 仨儿 看过 2010-07-19 12:24:16

真是个好人呐…

0 Ninth Winter 看过 2010-09-13 01:29:48

我觉得交代得很仓促

0 新堂凪 看过 2010-01-29 23:05:46

剧情相当感人,从多个角度诠释出了人性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机神大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新堂凪 2010-01-29 23:04:46

围绕着12个国家,12个不同的故事,穿插之间的史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整部动画, 真的很感动, 特别是最后的全世界成为一个大家庭那里,虽然现实是很残酷,但能够保留着心中的童话是多么难得。 机神大战,能够遇见这么好的动画,我真幸运。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机神大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