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离灭裂 지리멸렬 (1994)

导演: 奉俊昊
编剧: 奉俊昊
主演: 柳然秀 / 林相孝 / 奉俊昊
类型: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www.koreafilm.org/feature/50_39.asp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片长: 30分钟
又名: Incoherence
IMDb: tt1997399
5星
16.5%
4星
51.7%
3星
29.6%
2星
1.9%
1星
0.4%
好于 19%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支离灭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暖晴 看过 2014-10-23 22:39:36

没想到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短片,感谢中韩青年微电影展!看似平淡的开头,神一样的结尾,奉导对社会和阶层的批判从20年前就那么鲜明猛烈~p.s,我也是社会学系,现在这社会道貌岸然的大学教授太多了……

2 高詩遠 看过 2022-11-05 20:08:56 北京

看黃色書刊的大學教授,盜他人牛奶的晨跑老人,隨地大小便的領導,以及無人在意的高層會談,都是一種身分與行為的割裂,高級頭銜與低俗舉止之間產生了強烈的對比感。在上流社會道貌岸然的外表下,奉俊昊還加入了些許小幽默。兩段白天,兩段黑夜,在故事結束之際,上流人作惡後反而被營造成得到救贖獲得解脫之感。將他人的尊嚴變為羞辱,跟奉俊昊後期創作的主題有異曲同工之妙。

1 太阳的倒影 看过 2023-05-25 09:40:06 四川

奉俊昊大学念的是社会学专业,大学毕业后又才去学习的电影,这也许能说明一些问题...据说这期间他拍摄过三部短片,但很可能能看到的就只有这么一部了。开篇字幕明明写的是导演봉준호,这就是奉俊昊的毕设,别被评论带歪了。

0 暴富 看过 2013-10-31 18:45:16

呵呵

4 Travis 看过 2013-06-13 22:25:47

看似平淡无奇的三个小故事 神一般的结尾 这部短片 鉴定了小奉以后电影的基调 社会学学的真是好啊

> 更多短评 2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支离灭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 来自玲珑人 2 回应 2024-02-07 22:40: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支离灭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