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圣诞节又到了 It's Christmastime Again, Charlie Brown (1992)

导演: 比尔·莫伦茨
编剧: 查尔斯·M·舒尔茨
主演: Jamie E. Smith / John Christian Graas / 玛内特·帕特森 / Mindy Ann Martin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11-07
片长: 23分钟
又名: 史努比再度圣诞节 / 查理·布朗,又是圣诞节
IMDb: tt0104534
5星
57.5%
4星
33.3%
3星
8.7%
2星
0.3%
1星
0.1%
好于 57% 短片

查理·布朗,圣诞节又到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猫龟🐌 看过 2012-02-21 12:42:01

爱史努比爱到90岁~~

8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7-12-26 17:44:22

只有口吻是儿童的,而思考则极度普适。

6 Cheeky Monkey 看过 2016-12-29 10:32:40

Hark!“ Dear Mary Christmas,congratulation on deciding to keep your last name”,哎呀呀,萨莉你要是坚信她的存在,你就能理解莱纳斯的南瓜大仙了吧。这个特辑每个角色的服装都甚是可爱呀,尤其喜欢萨莉的红色背带裤。poor Charlie ,给她写张的贺卡让她把那双漂亮的小手插进口袋吧~

8 伪减肥中的阿谦 看过 2015-01-15 20:51:33

65年的圣诞节,查理布朗还在为圣诞节被商业化忧郁,92年,他已经加入了商业化,开始贩卖花圈了。相比之下,这一部更加好看,不仅故事人物更丰富,查理为他的心上人买手套的桥段好暖心。

0 dos丶 看过 2022-03-11 22:35:52

看起来是动画片,也就看起来是动画片

> 更多短评 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查理·布朗,圣诞节又到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b站双语在线 来自高级变温动物 2015-12-27 15:20: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查理·布朗,圣诞节又到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