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1949的影评 (3)

小杨树 2017-07-28 13:03:42

铁流1949

在豆瓣打分的孩子们,打分真是不留一点情面,在给这部电影打一分的人你们都看过了吗。 铁流1949是一部关于一群从战场中厮杀出来的老兵为参加阅兵的故事。经过战场的士兵才是真正的兵。所以这样的兵都是真汉字,都很有骨气。但是对于阅兵这样制是的训练,这些骨气又成为了...  (展开)
南水北星 2016-01-21 22:18:51

壮怀激烈与煽情不足

1.脉络 故事开始设置了一个很好的悬念,九连战士从战场上被拉下来,去接受另外的任务。什么任务能比眼前的战事更重要呢?整个前半部分,影片的节奏张弛有度,从十万火急的急到莫名缘由的缓,再到矛盾纠缠的急乱。大悬念与小悬念间有,大情义与小意气兼存,主要人物刘铁柱的形...  (展开)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08-24 14:46:56

张子健还能演这样的角色啊,星是为他给的。这电影将抛头颅洒热血的前线战士与医生啊领导啊之间的矛盾表现得这样淋漓尽致是要怎样。我又想起了那本花香满径,为什么后来再也找不到这本书了呢  (展开)

订阅铁流1949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