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伟大时刻 Doctor Who Greatest Moments (2009)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 分钟(3 episodes)
IMDb: tt1494932
5星
78.5%
4星
15.2%
3星
5.4%
2星
0.4%
1星
0.6%

神秘博士伟大时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神秘博士伟大时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老阿飞—故园 看过 2013-11-17 05:51:50

还是dt最顺眼~有个评论说得好,最伟大的时刻,只存在于第九和第十任。

13 等一个人 看过 2011-07-23 17:57:55

幕后,好吧,我真心中意David Tennant

2 SONG 看过 2010-01-01 00:43:19

竟然没有剧集本身精彩,这可太好了:D

10 dingmumu 看过 2011-05-08 20:53:34

9th,10th的doctor和现在第11th的差别在于,他们有强烈的献身精神,有死了我一个造福全宇宙的准备。现在的11很萌很可爱,但是看上去比较怕死...和900多岁的年纪不相称。我还是怀念以前的博士,努力逃跑努力想两全之策。11th靠不住,还要靠Amy拯救。

10 Eve|Classified 看过 2011-06-26 23:09:59

真可惜没看到讲解最后人类博士和Rose,其实很想听听分析好么==+ S5S6连载也看全了,精彩是精彩,但真的不是我最爱的“博士和旅伴共同冒险”的故事了。唉,改变是件好事,但是对于一些怀旧的人而言,最伟大的时刻不在未来。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秘博士伟大时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黄闹闹 2016-11-20 18:21:25

想到追过神秘博士,就觉得好幸福

B站真是个好地方,什么翻不出来的资源都能找到。 Doctor Who50周年一起出的“时间大冒险”,和魔法特狼狈为奸虐死人不偿命的麦哥是编剧。 果不其然揪心的要死。 不过我并没有哭出来。没有像曾经看“初恋这件小事”的时候在电脑面前哭得连屏幕都看不清楚,或者是看...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秘博士伟大时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