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009)

导演: 长井龙雪 / 笠井贤一 / 山内重保 / 湖山祯崇 / 则座诚 / 橘秀树 / 神保昌登 / 高岛大辅 / 八谷贤一 / 神谷智大 / 马引圭 / 中津环 / 川畑乔
编剧: 水上清资 / 大野木宽 / 伊藤美智子 / 国泽真理子 / 浅川美也 / 砂山藏澄 / 天河信彦 / 冬川基 / 镰池和马
主演: 佐藤利奈 / 新井里美 / 丰崎爱生 / 伊藤加奈惠 / 寿美菜子 / 户松遥 / 南条爱乃 / 植田佳奈 / 仲野裕 / 生天目仁美 / 远藤绫 / 甲斐田裕子 / 阿部敦 / 古山贵实子 / 井口裕香 / 能登麻美子 / 福圆美里 / 柚木凉香 / 田中敦子 / 大原沙耶香 / 佐藤聪美 / 花泽香菜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mxtv.co.jp/railgu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9-10-02(日本)
季数: 1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4 分钟
又名: 科学超电磁炮 / To Aru Kagaku no Railgun / A Certain Scientific Railgun
IMDb: tt1515996
5星
48.7%
4星
36.8%
3星
12.6%
2星
1.4%
1星
0.5%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分集短评 · · · · ·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84 Ahkr 看过 2009-12-31 16:45:40

only my shengdiyage,某百合的超电磁炮

537 Shphi_Laurant 看过 2010-01-06 17:50:53

超电磁炮很燃,没人反对吧?

74 TOMOKO 看过 2009-11-10 09:57:29

第一集特美……愛OP!!

57 無音亡霊 看过 2009-12-22 23:50:17

姐姐最高=W=

17 [己注销] 看过 2010-07-05 19:15:26

总体很不错,就是最后一集太俗套也太说教。

> 更多短评 99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Gertrud。 2011-07-09 20:35:57

抱着一种看里番的心理来观看你就输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要说《超电磁炮》是《魔法禁书》的饭后甜点什么的,我觉得实在是太低估此剧了。 我认为《超电磁炮》别说是《魔法禁书》里番,也许连外传都算不上。两剧的相同之处,我认为就只有“学院都市”这个共同的世界观和一些背景设定,偶尔《魔法禁书》的角色们出现在屏幕之中充当...  (展开)
牙3牙 2010-01-15 14:03:16

能力者,Level upper及其他不怎么和谐的吐槽

抛开<魔法禁书目录>不提,电磁炮的设定就足以构成一完整体系:以personal reality为基础的能力,能力者聚集的学园都市。老祖宗好几千年前就已经有了“邻国相望,鸡犬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的论断,户籍制度应运而生,就是想让你好好呆着别乱跑。人啊,尤其是那些有那么...  (展开)
丘贝贝Kyubei 2019-12-30 10:23:11

只属于你的玛丽苏女孩——浅析御坂美琴角色的成功塑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正统文艺界总是高估经典作品在普通人群中的流行程度,而忽视了同人和大众作品的强大影响。 换言之,人人心中未必有自己的哈姆雷特,但一定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玛丽苏女孩。 而对于B站的诸位创始人与同时代无数受众而言,这个角色就是御坂美琴——她完美地填补了一代人心目中的二...  (展开)
FTS 2011-02-25 22:53:56

2010还不错的动画

素质非常高的动画,但是故意卖萌的地方也太多了吧,如果都砍掉,12集绰绰有余啦。像木山和孩子们的羁绊,不也就用了十来分钟就很深刻地交代清楚了吗?前面有必要这么拖沓、这么多铺垫吗? 虽然前面慢得像韩剧,但一旦到了高潮部分就很燃的说。 整个学园都市的背景设计也很有...  (展开)
萨达哈鲁 2013-03-22 21:19:45

以科学的名义

刚开始以为是一部很有人气动画,不过豆瓣上7776人看过,8.1分的评价总共才13条评论,实在很不科学。不过这只是这片子不科学的地方之一。 科学超电磁炮的节奏非常奇特,前边的高能之后就是很多无谓的ova性质的凑数作品,最后再来段乏善可陈的剧情结尾。让人既没有了当初的惊喜,...  (展开)
丘贝贝Kyubei 2020-02-03 22:49:51

只属于你的玛丽苏女孩——浅析御坂美琴角色的成功塑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正统文艺界总是高估经典作品在普通人群中的流行程度,而忽视了同人和大众作品的强大影响。 换言之,人人心中未必有自己的哈姆雷特,但一定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玛丽苏女孩。 而对于B站的诸位创始人与同时代无数受众而言,这个角色就是御坂美琴——她完美地填补了一代人心目中的二...  (展开)
嘴嘴 2017-08-12 23:45:04

一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配乐很好,尤其是第一个op,很燃很有节奏。 然后剧情让我有点方,感觉很拖拉,明明能很简单的就讲明白的事情还要用很长的时间,如果是想要深入的刻画人物形象的话,通过细节和心理,侧面描写等等就可以很完美的表达出来了,记得中间有铁装和那个学生的事情还有舍监和那个老...  (展开)
MisakaMikotoYI 2017-08-06 12:01:20

凭什么超炮能这么火?

这个番不能无脑吹,老实说剧情确实很拖沓,很日常,一开始看超炮的时候甚至有点看不下去,本来日常番就只有入宅较久的人才会更喜欢的。这一现象在超炮s中有所改善,但是真正能算上有剧情的也只有克隆计划那一段了。而且情节很老套,都是坏人前期优势猖狂无比,后期好人觉醒,美...  (展开)
keita 2017-06-08 09:33:05

让我吐槽一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明明是超能力都市,说80%都是学生,却天天都有一小撮0能力或低能力的小混混抢劫耍流氓……不是必然分分钟被能力者干吗?! 2.第一季BOSS,木原,干嘛迅速变脸,自己暴露本性啊。装过这最后一次,就没事啦。干嘛娓娓道来自己说出来 3.作为第一个实验对象,木原竟然不是能力者...  (展开)
拂晓之歌 2016-05-19 15:38:48

另类眼光看动画之魔禁与超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著名轻小说《魔法的禁书目录》,及其外传漫画《科学的超电磁炮》,改编动画都挺多的,人气也很高。与魔禁原作比起来,动画仅有前期剧情,代表性不足。不过我还是分析一下,表达一些个人看法吧,算是管中窥豹。光是动画版的内容,已经值得写篇评论了。 一、魔法与科学的交织 “...  (展开)

> 更多剧评 3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