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圣诞快乐 A Merry Friggin' Christmas (2014)

导演: 特斯塔姆·莎佩罗
编剧: 菲尔·约翰斯顿
主演: 罗宾·威廉姆斯 / 劳伦·格拉汉姆 / 温迪·麦丽登·康薇 / 皮尔斯·加格农 / 乔尔·麦克哈尔 / 奥利弗·普莱特 / 马特·琼斯 / 坎迪斯·伯根 / 克拉克·杜克 / 瑞恩·李 / 杰弗里·塔伯 / 阿玛拉·米勒 / 蒂姆·海德克 / 阿米尔·阿里森 / Parisa Johnston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1-07(美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圣诞大暴走 / A Friggin' Christmas Miracle
IMDb: tt0910885
5星
7.4%
4星
15.6%
3星
45.9%
2星
26.7%
1星
4.4%

该死的圣诞快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拝啓、あなたへ 看过 2015-01-23 18:04:53

虽然也不是多么的亲情大戏,不过就像Boyd说的:在每一个孩子体会这个世界是有多么肮脏邪恶之前,需要的就是一个美丽的憧憬和愿望。一份直到长大之后都留在内心角落的圣洁温情。

2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4-12-29 17:18:00

色调太暗看的眼睛难受,情感表达平庸,冲突点也无聊,整体挺无趣的~大过节的最好别选择这种添堵喜剧~ iPhone

0 常端 看过 2014-12-07 20:11:05

Robin去世后上映的作品。 Too bad...

0 释迦尼莫 看过 2014-12-31 09:02:02

这类剧情虽说讨喜,但也十分老套了,想出彩很不易,再加上男女主角状况外的蹩脚演技,真是毫无亮点。缅怀罗宾威廉姆斯

3 双层芝士 看过 2014-12-06 18:30:12

这是Robin Williams在世时候拍的最后一部喜剧?男主扮演的perfect dad有些cliche,《热浴盆时光机》里面的父子扮演的警察跟弟弟、以及Oliver Platt扮演的hobo Santa反而非常抢镜,挺欢乐的圣诞喜剧,推荐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该死的圣诞快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该死的圣诞快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该死的圣诞快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