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2009)

导演: 陈慧翎
编剧: 陈慧翎 / 陈惠真 / 曾咏婷 / 黄继柔 / 王玉琪 / 陆亦华
主演: 吴建豪 / 安以轩 / 许玮甯 / 吴慷仁 / 小小彬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9-10-04(中国台湾)
集数: 21
单集片长: 75分钟
又名: 秋天协奏曲 / 下一站幸福 / Autumn's Concerto
IMDb: tt3530668
5星
39.3%
4星
43.7%
3星
15.4%
2星
1.3%
1星
0.3%

下一站,幸福的分集短评 · · · · · ·

下一站,幸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7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91 花衬衫 看过 2018-01-23 11:59:15

吴建豪最帅的一部剧。任光晞和梁慕橙,即使时间过了很久,我依然会记得这两个名字。

860 袋鼠拉拉 看过 2009-10-12 22:16:53

这个秋天,带来温暖的感觉,或许情节有些老套,或许剧情可以预知,但并不妨碍它拥有温暖人心的力量,给每个相爱想爱的人爱的勇气

1108 Jaxhwtsuqs 看过 2016-07-27 02:23:52

我像一个变态一样重复不知道第多少遍 多老多烂的梗 都觉得好看 哼 就是这么不讲理

779 与罗摩相会 看过 2009-11-04 23:15:21

真的很棒!最近台剧中的精品!!!

1134 无为啊 看过 2009-12-29 15:53:15

吴慷仁好帅

> 更多短评 297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下一站,幸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19 条 )

仍歌杨柳春风 2010-01-04 14:03:59

那微不足道却天翻地覆的拯救

我之所以喜爱拯救桥段,是因为它所具有的不可替代性。人与人的关系其实太容易被替代,人的生活颠簸流转,环境不停地更换,朋友不停地更换,情人不停地更换,就连血肉相连的亲人也会随时轻言离去,他们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了或大或小的痕迹,以让我们成为了今天的我们。所...  (展开)
Alisha 2009-12-08 12:48:26

如果失忆后,我还能爱上你

后来 我知道他的人生没有我跟小乐的牵绊过得更好了 而我也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小小的幸福 因为我知道他的人生没有我会过得更好 我也是 爱是什么,会快乐还是会难过。他们说,如果爱到最后没有圆满,那只能说明不够爱。两个相爱的人一定会抛开一切克服所有厮守在一起。可是,...  (展开)
愛永 2009-10-20 19:50:09

從此不再放開你的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海明威:『世界打擊每一個人,有人卻在傷口處變得最堅強。』但童年的傷口最痛,需要最多時間來縫合;所幸癒合後,我們會像降服病魔一樣,產生抗體,變得更強壯。這是我看了三集『下一站,幸福』後,腦中出現的一段話,不是特別的故事,卻讓人強烈感受到童年創傷帶來的巨大陰影...  (展开)
weirdok 2010-01-18 20:25:39

其实,只是男,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次,和朋友闲聊,问及,男朋友做什么事会让你退出?朋友回答,背叛。而我的回答是,与他人孕育孩子。 这个世界美好的事物太多,别说是男人,就是女人很难保证,不会被一时的美景迷惑。但是,很多都是春梦了无痕。可是,孩子,却是不一样。就如同所罗门的智慧,孩子无法被分...  (展开)
Pluto 2009-12-07 20:24:17

蒲草韧如丝,磐石自当无转移

故事进行到第十站,我们才看到爱情两端的拉锯,一方是楚楚可人的单亲妈妈,一方是落落大方的未婚妻,我很期待成熟男人任光晞面对这个两难境地的选择,该是怎样一番痛苦挣扎。 如果是六年前的光晞,我想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慕橙。那时的他打心眼里瞧不起包括自己在内的整个...  (展开)
叽里呱啦 2018-05-25 12:48:59

最后的你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印象里,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台偶,抑或第一次接触电视剧。 还记得是在初一的时候,母亲给我买了第一个MP4,家里的网络不行,剧集还是从闺蜜家下载好了拷进来。 这么多年下来,我最怕的不过第七集。为了让任光晞有更大的概率活下去,梁慕橙选择了成全与离开。她目送任光晞进了手术...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10-26 21:11:25

下一站,幸福

1、其实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为道歉根本没有用,失去的东西失去了,伤害了还是伤害,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 2、就算知道也许不可能一直陪着它,但一旦插手就不能放手,因为它需要我,也需要你。 3、因为是两个人做的事情,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20 09:50:20

重温经典,还是爱

下一站幸福真的是经典,看了一遍又一遍,真的是虐着笑,笑着虐,我记得第一次知道这个电视剧是因为我们学校广播室放了《我爱他》这首歌,然后知道这个电视剧,晚上偷跑出去去网吧看,熬夜到凌晨五点看完六点起床去考试。今天又突然间想起来又看了遍,太喜欢了,😍 当时觉得拓...  (展开)
萤火虫子 2009-12-15 17:15:07

总有一个女人会激起你爱的荷尔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偶像剧大同小异的情节,男一在遇到女一之前,总是阅人无数,身边不乏狂蜂浪蝶,也总会有位痴心佳人在默默守候。可命运鬼使神差射来的丘比特之箭,只允许男一与女一携手,所谓正中靶心。而其他人,不过多是炮灰过客。 今天看下一站幸福的十一集。毋庸置疑,已经开始有拖沓...  (展开)

> 更多剧评 419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下一站,幸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