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明星的诞生 A Star Is Born (2018)

5星
19.1%
4星
39.4%
3星
35.0%
2星
5.7%
1星
0.9%

一个明星的诞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一个明星的诞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9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060 V.Dunham 看过 2018-08-31 16:48:46

诞生总是百转千回,毁灭却只在一瞬,而嘉嘉女士轻巧地接住了这个刹那。

1206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8-08-31 16:48:02

基本上是直接改编的76年版本,结局幸好沿用了54年版本,尽量降低了狗血度。有些改编的地方还挺有趣,比如最开始相遇的酒吧改成了Gay Bar而且还是Drag Night。歌都很好听,Gaga表演不好不坏比较自然但碍于剧本限制,这个角色空洞苍白完全依附于男主没能立起来。前半段不错,后半段一泻千里。全片剪辑问题也特别严重。

745 麦芽糖少年 看过 2018-08-31 19:54:58

五星配乐,一星剧情。这片子与其叫a star is born,不如叫a middle age loser s fantasing that he can use his gross flirting skills make a talented woman to worship him long and forever. 整部片子都充斥着一个钢铁直男对于女人的意淫,毫无愧疚的把自己摆在上帝的位置上... 五星配乐,一星剧情。这片子与其叫a star is born,不如叫a middle age loser s fantasing that he can use his gross flirting skills make a talented woman to worship him long and forever. 整部片子都充斥着一个钢铁直男对于女人的意淫,毫无愧疚的把自己摆在上帝的位置上,造星只是个借口而已。作为整部片子中唯一的女人,从头到尾只是一个没有灵魂跟自我的傀儡。甚至到了最后,男人用自我陨落的方式将女人推上了神坛,可在本质上,女人仍旧是这个男人的依附品。失望至极。 (展开)

892 thunderswallow 看过 2018-08-28 12:49:59

内部试映会看了 the shallow还有清唱版本 其它不想剧透 最后一幕配合I will never love again将成为农场主slay全球的一首大热抒情 iPhone

395 メav1౿r 看过 2018-08-31 07:16:44

光是原声就slay 全场,gaga跟库伯也都贡献不俗的演技。一部演烂的题材,被翻拍,能到新的高度,实属用心。 iPhone

> 更多短评 429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个明星的诞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90 条 )

木一 2018-12-05 21:58:35

为什么在中西方观众的眼里,《A Star Is Born》的口碑差异如此之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 Star Is Born》在中西方观众之中的口碑走向不太一样。 这部电影在海外上映后,票房与口碑一路飘红,媒体综评达到88分,14家媒体打出满分,烂番茄新鲜度90%,基本是2018年度口碑最佳的电影之一。 但在国内释出资源后,在社交网络上口碑则相对平淡,豆瓣评分目前停在7.2分,3...  (展开)
大聪 2018-10-13 13:20:51

LADY GAGA《一个明星的诞生》冲奥斯卡,要了解美国才能看懂它

这IP或许大家很陌生,但是对于美国人来说这是一部跨越几代人的热门传奇故事,它就是《一个明星的诞生》。 《一个明星的诞生》是华纳的珍宝之一,早在1937年,就已经有了第一代作品,到了1954年出了第二代,1976年第三代,到今年是第四代。 最新这部《一个明星的诞生》可谓命运...  (展开)
顾老肉 2018-10-22 13:14:19

Bradley Cooper,请停止你耽溺式的表演!!!!

去年Gaga的纪录片《嘎嘎:五尺二寸》里,嘎嘎说:“当我卖出了1000万张专辑,我失去了Matt;当我卖出3000万张,我失去了Luc;当我开始拍电影,我失去了Taylor。”这部电影就是Bradley Cooper的《一个明星的诞生》。 这部电影我期待了一整年,而预告片的《Shallow》也一直紧紧抓...  (展开)
UranusX 2018-10-12 18:45:15

自毁人格的性格悲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的矛盾。一方面为男主的为爱奉献感动,另一方面因为看到了这种燃烧自我的奉献背后的人格缺陷而感到惋惜。如果“爱”真的可以用健康和不健康来形容,那男主这份爱明显是不健康的。 电影的故事毕竟是80年前的,虽然电影中加入了LGBT的元素(这一点可...  (展开)
鹅美静 2019-01-24 15:17:30

《一个明星的诞生》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恭喜《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8项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原创歌曲等。首次执导电影的布莱德利·库珀个人收获制片人、主演、编剧三项提名,首次担任荧幕电影女主角的Lady Gaga个人收获主演、原创歌曲两项提名,成为1988年以来第一位提名奥...  (展开)
雨苔思音 2018-09-28 09:37:49

黑暗的彼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明星的诞生系列-2018版 黑暗的彼方 看完2018版的《A star is born》,我有很多感想,一个80多年前的故事框架,在时代的变迁中不断赋予新的内涵与深意,不过最原初那份为爱而牺牲的情感却不曾褪色,甚至历久弥新,我觉得这一定是有道理的。无论是1937和1954的好莱坞,还是19...  (展开)
Jovial 2018-10-07 23:22:15

你知道你曾经让人被爱并且经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时候我们对爱,对生活,和这个生命,都已尽力。 A Star is Born,and A Star is Fading for good. 整个电影里,Bradley Cooper 饰演的 Jackson Maine似乎一直都是醉醺醺的,镜头摇摇晃晃,他对着周围的人轻声细语而又无限温和,像极了每一个曾经用喝酒逃避的我们,酒精上头,...  (展开)
梁尘起 2018-10-08 05:47:08

你的眼里藏着整个宇宙的星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的眼里藏着整个宇宙的星光 你的发色是加州的金子 初次见面,他是演出结束后,空虚醉酒误入drag bar的摇滚歌星,她是白天做服务生晚上唱歌的普通女孩。她和最边缘的变性人在一起唱歌,打扮得夸张而妖艳,但她的歌声中蕴藏着巨大的打动人心的力量。他目光中的欣赏不加掩盖,而...  (展开)
养小狗叫spark 2018-10-06 14:20:57

印象深刻的一些片段

我觉得这是一个需要静下心来看的电影,因为里面大量的人物对话以及人脸特写。 从ally在drag bar表演的那一段躺在jack旁边的吧台上,给了一个巨大的lady gaga的特写时我被震住。 另外有一个镜头我印象深刻:jack去看ally舞蹈彩排,画面右边是jack的脸的特写,左边是ally练舞的样...  (展开)
兔安叽 2018-09-30 14:03:24

星光熠熠的平庸之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在多伦多电影节看的那么多电影里,《一个明星的诞生》首映的氛围毫无疑问是最疯狂的。出席首映的阵容十分强大,观众也足够热情,Lady Gaga出场的时候掌声雷动,无可否认的巨星。华纳明显是把这部电影当做今年冲奥的重头戏,一大票主创从威尼斯开始一路不停地宣传。展映之口...  (展开)

> 更多影评 39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个明星的诞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