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鸟 Pájaros de papel (2010)

导演: 埃米利奥·阿拉贡
编剧: 埃米利奥·阿拉贡 / 费尔南多·卡斯泰
主演: 伊马诺尔·阿里亚斯 / 路易斯·奥马 / 罗赫尔·普林赛普 / 卡门·马奇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www.pajarosdepapel.com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0-03-12(西班牙)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烽火乐园(台) / Paper Birds
IMDb: tt1360822
5星
38.0%
4星
38.0%
3星
21.9%
2星
2.1%
1星
0.0%

纸飞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纸飞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乌咪 看过 2011-11-17 10:35:42

西班牙影片,看来西班牙内战确实是西班牙人心里永远的痛,同时也给艺术家带来创作灵感,起码有多部电影佳片啊~~

1 zqnpz 看过 2013-11-28 13:41:06

最后火车飞鸟那段很棒,但可惜还是缺少了什么,对,就是那最要劲的一下。

0 麦芽糖少年 看过 2013-08-14 18:50:19

嗷嗷嗷!!最后催泪必然节奏...喊papa那里真是差点要了本少的命=..=Roger Príncep这娃太特么有前途了!!长大以后肯定是个秒杀万千少女的主啊!!快给怪阿姨抱抱333

1 night in heart 看过 2014-03-11 15:13:56

no more fucking war iPhone

1 二月鸟语 看过 2014-03-20 18:05:26

漂泊片~~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纸飞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捂脸君拖影 2018-12-02 01:13:27

容易被忽视的折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之前,又看了一遍影片文字“纸飞鸟”,才想起来那个维系 Jorge 和 Miguel 父子情感的折纸。回想起最后火车站的镜头,Jorge被射中两枪任然凝望着开始加速火车上的Miguel,Miguel痛苦大喊瘫痪倒地 ,袋子里的纸飞鸟全都飞快的被风带着飞散了。Miguel痛哭着失去了爸爸,也失去了...  (展开)
小亚亚 2016-04-18 22:42:06

人性的胜利

在爱奇艺上看到这部电影的海报多次,却没有点开观看,直到观看后才有些后怕——假如我错过了这部电影该多么遗憾,事实上我们错过了许多好电影。 最直观的感受是,这是真正的艺术(我的意思是,这是电影本来要表现的东西;电影的技术和电影的精神完全契合。),让...  (展开)
叉叉小箭猪 2011-08-19 08:39:31

悲伤与欢乐同在

动乱的岁月中,对一个孩子来说,最可怜的是什么,很多时候人们会觉得,最可怜的是失去了父母。但在战争年代,失去父母的孩子比比皆是,说可怜大家一样可怜也就算不上多可怜,因为这样反而能让自己坚强。但是,像Miguel这样有母亲却不认的很少,自己一片痴心苦苦等着母亲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方恨无 2017-02-05 01:23:16

动乱中的亲情 友情 和难以察觉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确实是不错的,但也没有多么厉害。 电影的台词我是佩服的,各种对话里都穿插着自然并且巧妙的调侃,一度让人怀疑这是不是根据某本书改编的电影。 电影的剧情也很流畅,演技到位,音乐加分,色彩也有动乱中的厚重感,但是就是让人觉得缺了点什么。我没有落泪的冲动。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1080p 来自套马的汉子 2022-08-04 10:27:46
汁园? 来自迪迪 1 回应 2021-07-11 05:34:00
↓↓↓↓↓ 来自鸡小小 1 回应 2012-06-04 03:50:09
minisd 来自[已注销] 3 回应 2011-12-11 10:48: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纸飞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