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说爱你的影评 (393)

胖墩 2010-02-16 00:42:53

请派个人来爱我

焦头烂额忙了一整天,想带着温暖放松的心情入睡,在情人节的晚上。于是看了这部电影——轻轨恋曲。 不想一个人吃饭,不想被困在轻轨里面却不知到该打给谁诉说,不想孤单一个人。每当这些时候,都会觉得格外委屈,为什么还不来,为什么那个爱我的人还不来?然后有一天,上帝敲你...  (展开)
依影 2010-03-04 10:39:18

为这场爱情,你等了多久?

梅丽浑身湿漉漉的,对小女生说,“这个人你就不要跟我抢了”。 最终还是说出来了,因为实在不想错过,为了这场爱情,她等了太久。 在台湾,单无双站在天台上,城市的夜景很美。她拿着酒杯摇晃着,微醺,坦诚地说,“一个人被留下来,很孤单的”。 在曼谷,梅丽失魂落魄地敲开...  (展开)
一个弗兰克 2010-03-11 12:06:44

白天不懂夜的黑

“如果是爱情电影,最后一定来得及的,不是吗?” 不错,果然是爱情电影,一切都还来得及。小小的爱情电影就是这点好,不着急上火,不揪心挠墙,不出人命,不打官司,最惨烈的结果无非就是没处成对象,大家都继续剩着呗,继续搭不同的捷运,反正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是说大团圆...  (展开)
怪怪 2010-02-09 20:03:22

人生毕竟不是爱情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晚上,一个白天,看完了《下一站说爱你》又名《轻轨恋曲》 于我,还是中意第一个名字多些,因为此时已迟,只能留待再次相见之刻,如果还有那一刻 很喜欢,女主角从机场回来的时候,抱着曾经争风吃醋的小女生,低低地说 “如果是爱情电影的话,一定能追到吧” 呵,毕竟我...  (展开)
夏染 2017-05-30 22:11:27

跨越亿万光年的太阳和月亮的爱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是爱情电影,最后一定来得及的,不是吗?” 但是很可惜的是,生活不是电影。 那天是情人节,梅丽在好朋友鸭子的婚礼上喝得烂醉如泥。眼睁睁地周围的好朋友接二连三地结婚,而年逾三十的她至今还是孤身一人。凌晨四点从酒店出来,阿丽一个人驾车回家,那种焦灼又悲伤的情...  (展开)
要早睡啊minami 2010-11-14 18:34:01

所有有勇气说出口的爱情啊,请接受我的致敬!

成都今天降温了,昨晚下了一夜的雨,醒来的时候发现冷到不行。 刚刚在清理电脑的时候不小心把这部片子翻出来,情不自禁又看了一遍。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打开窗帘,冷空气从外面灌进来,冻得手指一个劲地发颤,可是我还是舍不得隔绝掉这属于屋外的新鲜空气,就这样一边瑟瑟发抖一...  (展开)
2011-02-15 23:08:42

轻轨和星辰都是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友情提示---------------------------------------------------- 这就是个360°全方位剧透,还想看电影的人,就不要瞄下去了 ----------------------------------------------------------------------------------------- 我一直觉得,一辈子...  (展开)
逆风飞扬 2010-03-07 21:06:17

败犬女围城攻略八则

虽然说不论世界上还是中国,男女人口比例总是男多女少,但数字不能说明一切,城市剩女的现况可是越来越明显了。为防止自己一心想进围城,可是到了四十还是孑然一身,各大单身女同胞最好在三十岁左右认真总结一下自身男女交往的原则了,并且女士之间,多点交流吸取经验。这里有...  (展开)
Carrie 2010-04-03 00:20:53

片尾曲歌词

夜空中那成千上万的小星星 有没有一颗 孤孤单单自己运行 不愿相互围绕,并肩前行 没有 从没有这样的星星 我的星星 你说在远远天边 但是星星不都远在天边 你的星星 我想也是一样 忆万光年的距离 别去算了 当两个星星运行然后相遇 季节都因此而变化 轨道也因此变化 当你和我相遇 ...  (展开)
五月的天 2015-11-09 12:42:57

你身边有这么多人,却仍然感到孤独

这个拥挤熙攘高楼林立的城市就像最原始的丛林,你每天遇到那么多人,能说上话的一个也没有,每个人都是独行的小兽,孤独才是永恒。 电影里的梅莉是一个大龄单身女子,每天一个人上下班,最可怕的是身边的好友一个个都有了男朋友,自己最好的朋友在情人节结婚了。 ...  (展开)
呜咪原来喺黑咪 2010-03-24 00:59:35

下一站,我会遇到你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年过30的姑娘,不但没有结婚,就连恋人也没有。每天冒冒失失地生活,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不再年轻的自己觉得十分孤单……家人无法领略丽的心情,朋友各有自己的生活,30多岁的剩女让人觉得十分心酸…… 看着丽,我仿佛看到了10年后的自己,...  (展开)
【小V】 2010-07-02 22:28:33

下一站 说爱你 台词

-怎么那么晚回来?你知道奶奶担心地都睡不着吗?! (奶奶打着呼噜站在一旁,被老妈推醒, 遂 @#^$&*^)(&*) 鸟语...) -奶奶说得是什么? -奶奶说你奶子那么小还穿那么性感! -爸爸喝了很多吧? -瓶盖可以可以去当象棋棋子了! -爸,如果我们做错事,而且我们承认自己做错了,是不是错...  (展开)
限量版低调控 2010-04-03 18:47:30

下一站 我还来的及么

“如果是爱情电影,最后一定赶得及的不是吗” 遗憾,反而成为心跳的感动。 刹那间觉得很多时候应该珍惜时机讲出心底的说话 尽管这过程多么忐忑 幸好,爱情电影终究还是爱情电影 因为 轻轨 还有 下一站 在那里 我们带着遗憾时的疼痛 享受错过之后重获爱意的畅快淋漓如释重负 ...  (展开)
bubu 2010-04-06 19:06:47

晃点青春

——如果是爱情电影,最后一定来得及的,不是吗? ——如果有了男朋友,他没空跟我吃饭,没有时间陪我,那要他来做什么? ——男朋友不一定要随时都能陪在我们身边,他的存在,是因为要让我们知道还有一个人在爱着我们。 晃点,属于北方语系。含有蒙骗的含义,但贬义性不...  (展开)
熊熊 2010-03-16 19:20:12

轻俗却不俗套的电影

我不漂亮,唯独就有点傻 跟女主角一样傻的不行 所以身边的女友们都找到幸福,唯独留下自己 借口也跟女主角一样,生活就是依赖身边女友们生活 女追男这游戏,也跟女主角一样,傻不垃圾的追寻着他留下的痕迹 得要他一点什么...  (展开)
秘密工厂 2010-04-11 19:32:13

导演是否拍广告出身?

不知导演是不是拍广告起家的,有兴趣的同学不妨考证一下。 泰国盛产的谐趣广告屡屡在国际上拿奖,本作就像是这类短片串联起来的。一段段的感动,一段段的囧笑话,每一段分开看都尚可,但是连接地松松垮垮,显得有点散碎。  (展开)
胖呆panda 2010-06-15 16:14:03

如果是你,那么什么都不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喜欢这种电影,女主角有点小傻帽,有点小矜持,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却会努力向上的样子。美好单纯,执着。 大伯要去德国了,阿丽很伤心,跑到闺蜜家门口哭诉,这个场景,我记的很清楚,心也刺痛起来,阿丽说:如果有了男朋友,他没时间和我一起吃饭,没时间陪我,那...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9 20 后页> (共393条)

订阅下一站,说爱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