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异国情 Maria, ihm schmeckt's nicht (2009)

导演: Neele Vollmar
编剧: Daniel Speck / Jan Weiler
主演: Lino Banfi / 克里斯蒂安·乌蒙 / 米娜·唐德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maria.film.de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德国
语言: 德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09-08-06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到坎勃贝萝去提亲(台) / 我意大利家人的故事 / Maria, He Doesn't Like It / Wedding Fever in Campobello
IMDb: tt1339122
5星
13.8%
4星
44.2%
3星
37.4%
2星
4.0%
1星
0.6%
好于 16% 喜剧片

小镇异国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镇异国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ntyVera 看过 2011-05-15 19:00:22

爱死意大利人了

3 萨拉珍宝 看过 2010-06-19 22:37:42

下午和Eason一起看了参赛电影《小镇异国情》,颇失望,后排的女人们不知道笑什么笑不停,搞得我们特正经了。本来是婚恋矛盾突显民族性格差异挺好的,场景又异域,结果导演颇有动机地设计了很多简单粗暴、缺乏指引的搞笑桥段,反而凌乱而不严肃。唯一记住的是意大利人真的很懒散!

0 颜颜 看过 2011-01-25 12:57:34

改良版的拜见福克斯一家

1 哆啦哆啦 看过 2011-02-12 11:06:06

又是一出“拜见岳父大人”,人太多,闹哄哄的。

0 菲林橙 看过 2010-06-16 14:14:36

20100615 影城2厅,与bear

> 更多短评 3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镇异国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枫月流年 2010-06-20 03:12:11

文化差异=水火不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买票的时候看影片的介绍,大致把它归类于家庭喜剧。看完影片的感受是:我猜中了这结局,却没猜到这过程。 德国男青年Jan要迎娶德意混血的女友Sara,而准岳父要求两人的婚礼回到意大利小镇ampobello举行。正如Jan所说,一切在他见到准岳父的那一刻,开始发生变化。当他踏入小镇...  (展开)
F.M. 2015-03-02 18:15:33

平等心之三---《到坎勃贝萝去提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描写关于平等心的电影,就是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是平等的。 此剧获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最佳影片(提名)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最佳男演员 克里斯蒂安·乌蒙 是近来德国电影的一大奇迹,成功在德国开出了近乎奇迹般、高达四亿台币的票房佳绩。 改编...  (展开)
Esther 2015-04-25 22:16:47

海鲜可以不习惯,人情总有可留处

1.在家族观念上,意大利人真真有几分“欧洲的中国”意味 2.typisch deutsch也好,typisch Italienisch也罢,人们往往不希望被作为一种成见典型被观察,却又往往在用这种方式观察其他人。 3.整部电影的喜剧基调、讲述文化理念差异、以及老丈人回忆赴德心酸史但又吐槽意呆不办事...  (展开)
清尘 2020-10-07 21:25:00

你是否时刻在自己的立场知道自己要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几点知识点普及: 意大利被称为欧洲的中国。他们的文化和素养和乡下得中国人很相像。家庭观念,乡里乡亲看面子,老人帮忙带孩子。 内容大概是:德国青年A要和女青年B结婚,B青年得爸妈是意大利人,B得爸爸要求婚礼在意大利得老家举行。然后A和B得一家就回到B得老家乡下。就...  (展开)
宋梅大连湾 2018-02-04 15:26:11

男儿就要走更远的路 品味不一样的人生

片子虽然展示的是年轻人的故事 但其实更是上一辈----那个看似油腻腻的中年男人---- 准岳父的故事。 过去的一代人 过去的一代人 年轻时候离开偏偏家乡小镇 走得更远 在更大世界创业励志的故事。 这个腆着大t肚腩的男人也曾经年轻有着少年壮志。 恰如奶奶说的 是...  (展开)
奚明明 2016-01-08 11:22:25

跨文化冲突背景下的一种俗世生活的解决方案

我们从小被教育的一种艺术理论说,艺术是对真实生活的反应。现实主义的文学作品和绘画尚且能让它自圆其说,而到了电影这里,却常常会发现这种定义的失灵:很多电影都致力于制造一种幻象,让人以为生活本不应该是庸常的,应当和电影一样具有艺术的美感。 比如灰姑娘式的受难和...  (展开)
木卫二 2010-07-06 01:03:18

麻烦岳父糊涂郎

粗看电影,《小镇异国情》是一出不见深度的通俗剧,老掉牙了还以逗人笑为目的,幽默喜剧一贯如此。但是正如德国人的幽默并不属于民族性格的必备组成,他们更适合板起脸做学问,或者用偏执狂的态度去对待事情,结果电影用了太多的滑稽桥段,反而降低了整体格调,嘻嘻哈哈中怎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半碗馄饨 2013-03-12 12:25:33

《到坎勃贝萝去提亲》:德意两国民间的爱恨情仇

德国人和意大利人是欧洲两个个性对比最为鲜明的民族,德国人严谨、规矩和按部就班遇到了意大利人的热情、散漫和无法无天闹出的就不仅是笑话那么简单了,对于在欧洲生活过的人看这部电影一定会更加的感同身受,这不仅是生活方式的差异而已,甚至在欧洲民间流传的常用谚语或...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镇异国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