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之间的秘密的影评 (3)

okay4587 2009-09-01 22:38:24

被删掉魔兽账号的那对兄弟是最可爱的兄弟。

看了这么多的有关兄弟的电影, 有‘错爱’里让人难过的悲惨兄弟, 有‘给我你的手’里的迷茫的双胞胎, 有‘哈里和马克斯’里面说不出谁对谁错的兄弟。 有‘相同的不同’里面有爱也说不出口的双胞胎兄弟。 有‘盗马孽’里面对弟弟照顾的无微不至的哥哥, 但是,让我觉得最可爱...  (展开)
缠绵流光中 2009-09-20 21:21:08

余味无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对这类兄弟、父子的,无感甚至反感 但这3分多钟的小短片,暧昧点到即止,余音了了 在令人胃部不适之前结束,倒比想象中要好的多 喜欢那种也许有,也许没有之间的味道 尽管有时候也是那么的折磨人  (展开)
隔岸之雨 2010-03-21 01:05:10

一旦感情被冠以亲情的名义,便不再是仅仅

早上看着你的脸等着你起床 互相挠痒痒 在雪地里打闹 在有别人在的时候一闪而过的眼神 如果这总是亲情 或许那会更好,不是吗 我始终说 爱本身并没有错 错的只是我们没有爱对那个正确的人 仅仅 如果我们仅仅只做兄弟 那我们分开之后会想念 但是这种想念不会影响我们去爱其他的人...  (展开)

订阅兄弟之间的秘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