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愿之旅 Anjaana Anjaani (2010)

导演: 希达·阿南德
编剧: Mamta Anand / 希达·阿南德 / 维沙尔·达拉尼 / Advaita Kala / Kumaar / Kausar Munir
主演: 佩丽冉卡·曹帕拉 / Carl Marino / 兰比尔·卡普尔 / 奥布丽·K·米勒 / 普佳·库马尔 / 库玛·帕拉纳 / Ilona Marino / 扎耶德.汗 / Edward Sonnenblick / 坦维·阿兹米 / 阿德里安·布斯塔曼特 / Vishal Malhotra / Ryan Harpole / Nakul Kamte / 乔伊·森古普多 / Harry Mearing / Zachary Mami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0-09-24
片长: 152分钟
又名: 情逢陌路
IMDb: tt1499201
5星
18.5%
4星
39.7%
3星
38.0%
2星
1.6%
1星
2.2%

还愿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shininglove 看过 2014-01-13 00:15:38

几场戏写得惊艳,几场戏拍得滥俗。印影的切入点常十分新颖,这部也不例外。宝莱坞向来在浪漫喜剧上,不犯大错误,但小毛病不断。主题沉重,但氛围松弛。耍宝、恶趣味、抖风骚,阿三非常擅长在适当时机增添笑料。卡普尔和乔普拉这对黄金搭档,将这份默契带到2012年的《巴菲的奇妙命运》。

0 豆丁 看过 2012-06-22 23:54:54

蛮有趣的,歌曲超好听。

0 影龙者 看过 2022-08-09 07:58:50

对男女主都算熟悉,看了看歌舞场面,一般般

0 阿素喇 看过 2017-01-28 14:07:32

第一部印度片,见识了印度电影歌舞的密集程度(但是歌曲非常好听!)。另外,真不明白现代印度语是英语借词过重还是他们可以随时切换双语交流…… WAP

0 A-sun* 看过 2011-06-03 05:22:04

伤疼真能留这么长时间?其实只是看摁了哪个按扭,当然可以选择一直恨,但手稍移动,可以按下Forgive it。剧情啊,还是老土了点。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还愿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瓣不瓣豆 2013-01-15 05:22:10

最好看的印度爱情电影

开头挺搞不懂的,后面是主人公一起度过的人生最后20天,才发现他们原来深爱着对方,这种故事的结局虽然不是悲剧,但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超帅超美!!印度片里面带有英语让人觉得很蛋疼....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还愿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