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手的荣誉 (1999)

导演: 宁敬武 / 解杰
编剧: 郭跃进
主演: 包蓓蓓 / 胡飒
类型: 剧情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1999
片长: 82
5星
22.9%
4星
50.6%
3星
24.1%
2星
2.4%
1星
0.0%

鼓手的荣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七夕夜_半步 看过 2012-04-07 09:44:05

看过啊~对里面她买打拍器和飞机那段影响深刻,最后是包蓓蓓学姐因为这电影还评上了市三好吧?

4 蛋白斯基 看过 2013-01-17 02:37:08

童年时洒下眼泪!!!!

7 你猜我是谁 看过 2019-08-19 22:50:42

我是其中一名群众演员,当年十岁,今年三十,我以参加了五十年鼓号队方阵、六十年大学生方阵,即将参加七十周年教师方阵国庆阅兵和参加拍摄这部电影为自豪!!

1 堂暖米lemon 看过 2013-05-13 19:36:21

和《我的九月》有异曲同工之妙。

0 小安 看过 2013-05-06 19:32:59

看到石头小朋友翻出了我的童年记忆……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鼓手的荣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出门遇见海🍃 2017-07-27 17:40:57

鼓手的荣誉

讲述了在 建国50周年 前夕,北京市一所小学的两位同学,梦瑶和秦婷婷,为竞选庆典中天安门广场上的鼓乐队总指挥,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这是一次为祖国、为全国亿万观众进行的演出!可见意义之大,范围之广。这份荣誉她们谁都想争取!梦瑶成绩优异,可是十分骄傲;秦婷婷胆小羞...  (展开)
你猜我是谁 2019-08-19 23:01:00

为自己自豪,向童年告别

我是其中一名群众演员,当年十岁,今年三十,我以参加了五十年鼓号队方阵、六十年大学生方阵,即将参加七十周年教师方阵国庆阅兵和参加拍摄这部电影为自豪!! 我是其中一名群众演员,当年十岁,今年三十,我以参加了五十年鼓号队方阵、六十年大学生方阵,即将参加七十周年教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有多少人是小学看的? 来自是阿歪啊 7 回应 2022-12-16 03:27:25
女主角包蓓蓓果然优秀 来自希望 2018-05-23 02:56:09
鼓手的荣誉的在线地址 来自冥王星de刘小神 2010-06-14 16:40: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鼓手的荣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