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侠的影评 (296)

夏笳 2009-09-02 13:00:37

那不是中国科幻电影,是寂寞

《机器侠》宣传造势的时候,请了刘慈欣老师与刘镇伟老师共坐一堂,探讨中国科幻电影的昨天今天明天,过程虽然有点雷,但还算顺利,基本上科幻是科幻,电影是电影,两方没什么共同语言,也就没有掐起来,加上以女主持人为代表的少数不明真相围观群众,气氛那是相当融洽。 我在研...  (展开)
猫一 2009-09-03 04:04:52

菩提老祖在上,中国科幻有救了!(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有足够的理由给这部影片打五星。   在去看电影之前,我给刘慈欣发短信:“机器侠好看吗?”众所周知刘镇伟请了刘慈欣做发布会。看到两位刘爷相谈甚欢,我都忍不住觉得中国科幻就要强强联合、资源整合、天地人和。   大刘说:“比预想的要好,以国内的标准,还是比较...  (展开)
图宾根木匠 2009-08-20 13:34:57

《机器侠》:爱情不是东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难预料,《机器侠》上映后会遭遇如潮的恶评,对于习惯了《变形金刚》式视觉冲击的中国观众来说,《机器侠》的特技太过山寨,华语影人不擅科幻的短板在刘镇伟处亦暴露无遗,对于期待看一部科幻大片的观众来说,《机器侠》会让他们失望透顶。 看得出来,刘大师有意的用拼贴手法...  (展开)
丁小云 2009-08-24 15:46:40

烂片界的又一朵奇葩以及时间的最恐怖之处

昨天我和我老婆一起去电影院看了《机器侠》,看完之后我最大的感慨就是:本片是烂片界的又一朵奇葩。 关于《机器侠》,这段时间最大的炒作点就是它前几天上了《新闻联播》,这让我想起了烂片界的另两朵奇葩《无极》和《南京!南京!》好像也上过《新闻联播》——我决定了,以后...  (展开)
伊谢尔伦的风 2009-09-01 10:26:30

刻骨铭心啊!那段连自己的程序都不承认的基情。

《机器侠》这片子,看预告时我就很期待,实际看起来更是一致感叹“以国产片来讲能做成这样不错了”,特效很棒,笑料满点,僵尸机器人头上的符咒跟江湖义气7354的“欠债还钱”攻击都是杰作,曾志伟大叔那仿佛全世界都欠他钱一样的神韵十分之萌,胡军基本上是个路人,女主角和那...  (展开)
九九 2009-08-30 09:55:38

爱是悬崖上的那朵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选择看《机器侠》,是因为看过评论说它很好笑,闷热的夏天好笑的电影总是比有深度的电影来得让人快乐,至少不会那么令人压抑。片子的开头是一系列平淡无奇的打斗,还有一些眼熟的桥段,香港制造的元素很明显。老实说,这部影片里的机器人的造型真的很变形金刚,胡军的严...  (展开)
张小北 2009-08-22 03:49:51

看的不是《鸡鸡侠》,是寂寞

这部电影里,导演其实只想讲一句话:不要相信葡萄,葡萄只是一个传说。 作为一部号称花了两三千万人民币的电影,特别是考虑到现在人民币对美元还升值了,它的基本素质还是有的,所以要说它有多差也不至于。对于现在的国内观众来说,既然都能让《零零狗》票房过亿(本周九千万...  (展开)
木卫二 2009-09-06 12:06:22

烂人,死开

有个家伙语重心长地感慨说:比什么呀,高科技比不上人家,姑娘没胸也不露,大力神还有蛋蛋,你这个僵尸机器人说不准还是个前朝太监——先自行阉割过了。没错,此君说的是《机器侠》,他的痛心疾首状,就夸张到好像上至三姑六婆、下到没出生的儿子全部被菩提老祖给侮辱过一遍了...  (展开)
命运之锤 2009-10-01 20:14:46

科幻?

看到最后也不明白,这部电影怎么会被归为科幻片。难道有两个机器人然后打了一架就科幻了?毫无想象力,完全照搬变形金刚的设定乏善可陈。也就对于中国功夫动作的模拟和“拟李小龙化”有点特点,不过不知道李小龙什么时候会用“无敌风火轮”了。还有,让人最摸不着头脑的就是,...  (展开)
K-血泪 2009-10-30 13:59:49

演员点评,呵呵

孙俪:敬业,在一部喜剧片中一如既往的纯情、痴情、苦情。最后那一吼,惊天地泣鬼神,我没看过多少她的电视剧,但是我知道放哪部电视剧里这声吼都会令人深思,为剧情,为人物,为任何的一切。这最后的一吼反映了这部电影所有剧组人员的心情:这是科幻片,丫看变形金刚的时候怎...  (展开)
恰好 2009-09-13 20:30:17

面对2046年的机器侠,你准备奢求什么呢?

时代背景是2046,葡萄,我在五年前就在写影评赞许你和墨镜的友情,可是我不觉得这种友情需要用每一部电影来体现。 不过那个乡土气息十足的2046年还是很合我的胃口的,四十年后中国能怎样呢?昨天吃饭时很多人在一起,我听他们说起阅读模式的改革即将到来,电子书的新时代即将...  (展开)
加菲女友 2023-09-11 10:14:56

刀削面机器人式的科幻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在看到片头,机器人打赛博咏春木桩的时候就应该感到不妙的。但是我只是迟钝地觉得,哟,这个打木桩的特效动作做的还不错哦,特效还是花了点钱。 接着剧情,果然把我创死了! 干家务的时候放着当背景音看了十分钟,就让我忍不住想腾出手来,去点右上角的小红叉了。但是实...  (展开)
嘤嘤园园 2011-04-13 21:57:53

电影结尾的那句台词

不知道为什么,这部并不算多出色的国产科幻片让我看了好几遍。 开始的片头也许有些讽刺,但是并不影响整部电影创造出的浪漫搞笑氛围。 主角方力申很陌生,看了这部片子才知道有这么个人,主角孙俪态度中立,对于这位前景无限的飒爽丽人形象不是很感冒。不是冲着任何演...  (展开)
苏苏囧 2010-08-08 19:44:04

刘镇伟,下次好好拍电影

变形金刚之前,有大概二十分钟的垃圾时间,其中穿插了无数的以“变形”为噱头的山寨广告,顺便安插了几款预告,这其中就有装×预告机器侠的第一款。在极力使用旁白来渲染“未来感”的同时,我们见到的只不过是某个类似大黄蜂的黄色机器人在那做牛做马,刘镇伟同学花重金“打造...  (展开)
水流云在 2010-03-21 00:14:40

爱情只存在这一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刘镇伟自从大话西游后,已经无法超越自我,只能一再重复自我,很多在大话西游里大家耳熟能详的桥段,他总是一再使用,总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虽然如此,他的电影总有某一个段落、某一个点、某句话,能忽然击中我内心深处的柔软。 比如,在天下无双里有个情节,梁朝伟和王菲陷...  (展开)
飞林沙 2009-11-02 23:59:02

我很不懂

我只是想通过这个影评来说明一些问题吧...... 我不懂为什么好多电影,这类搞笑的电影在豆瓣上的评分都是这么低,是我太俗套了,还是豆瓣人的素质太高,抑或是伪装得太高,把自己抬得高高在上,不与世俗同在。 “上帝创造了人,人创造了机器人。人可以怀疑上帝,那机器人为什么...  (展开)
青草飞扬 2009-10-25 00:54:07

卖糕滴又来了

看来本人注定当不得文艺小青年,还没看就被扑天盖地的砖头砸到到脑袋。本着雷雷更健康的精神,我决定去考验下我的精神承受能力,也好在豆瓜地里种下第一颗土豆。虽然在看之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心脏药随时准备着,但还是被雷的心脏砰砰滴,我很高兴又见识了中国电影强大的杀伤力...  (展开)
zl1840 2009-10-17 23:44:27

我们亲爱的死葡萄

我们亲爱的死葡萄其实心中非常执拗的坚持着自己的价值观,无论是《大话西游》来回五百年的反复纠缠,还是《天下无双》那看似不靠谱的最后只能推倒重来的洒狗血,到《情癫大圣》就成了人和妖,妖和妖,现在到了这部片子,变成了人和机器人。其实刘导说的一直是爱情,是他...  (展开)
北望 2009-09-27 01:09:37

一个机器的电影

在看一本《一个人的电影》之后看的这部片子——顺便推荐下《一个人的电影》这本由利于理解中国电影现状的书。刚看完后,对比书中提到的贾樟柯等文艺腔调的电影,觉得这电影里太不文艺了,而且也没什么科幻,有些荒谬,有些不着四六,也有些茫然。总之,还是失望了的。 但第二...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4 15 后页> (共296条)

订阅机器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