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 第三季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3 (2009)

导演: 马克·森卓斯基
编剧: 查克·罗瑞 / 比尔·布拉迪
主演: 约翰尼·盖尔克奇 / 吉姆·帕森斯 / 凯莉·库柯 / 西蒙·赫尔伯格 / 昆瑙·内亚 / 梅丽莎·劳奇 / 凯文·苏斯曼 / 克里斯汀·芭伦斯基 / 朱迪·格雷尔 / 约书亚·马林纳 / 威尔·惠顿 / 翠西亚·希弗 / 斯坦·李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cbs.com/shows/big_bang_theor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9-21(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21分钟
又名: 天才也性感 第三季 / 天才理论传 第三季 / 大爆炸理论 第三季 / 宅男行不行 第三季(台)
IMDb: tt1487706
5星
74.3%
4星
22.4%
3星
3.1%
2星
0.2%
1星
0.1%

生活大爆炸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生活大爆炸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生活大爆炸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011 条 )

热门 /  最新 / 

340 左右Zoey 看过 2009-10-12 20:39:38

为什么不是penny和sheldon在一起捏?!

168 普拉 看过 2009-10-10 14:04:51

BANG永不衰落万岁!我现在觉得,生活的盼头来自于BANG了。

157 Griet 看过 2010-05-27 06:12:30

moon pie下一季一定要多穿幾次黑西裝啊!太秒殺了~

105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01-15 22:21:27

犹太人唱歌好听,耳朵对周边玩具没抵抗力,印度小阿三真是阔绰,佩妮越来越胖

82 elprup 看过 2009-09-22 23:05:45

突然捡起有点找不到笑点

> 更多短评 200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生活大爆炸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7 条 )

RA 2009-11-22 22:43:58

谢耳朵,请遂了民意,和便士在一起吧

自从第三季开始,Leonard整个渣化,散发着“有了马子不要把子”的诡异气场,现在看到LP的戏份我就想绕道 但是新的S0308给了我们新的选择新的CP,这就是PennyX谢耳朵 关于这对我的理解是:他们在一起就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便士和耳朵的关系不能用简单的朋友、邻居、姐弟、室...  (展开)
samuelson 2009-11-25 21:09:16

第九集的一个科学常识——poor 谢耳朵

为什么人在吸入氦气后声音会变高?? baidu知道 为什么人在吸入氦气后声音会变高?? 这是因为声音的音波必须靠介质来传递,而介质的种类、状态、密度会影响音波的传递速度。 人的声音一般经由空气传递。当空气的成份由78% 氮和21% 氧改变为80% 的氦气和20% 的氧气,密...  (展开)
嘉鱼 2009-11-19 13:24:08

S3E08的几处翻译错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受不住等待的折磨,中午在土豆网上看了双语版的第八集(估计是人人影视出品),回家后又下载看了伊甸园出品的第八集。对比之下,发现两集都有翻译出错的地方,有的错处还影响了理解剧情。举例如下,欢迎补充: 三人在野营时接收西海岸的HBO信号,看到了一个节目real sex t...  (展开)
心猿意马 2009-10-16 16:50:31

喜欢TBBT时不时带给我们的惊喜

我记得豆瓣里有人调查过,哪些小细节让大家爱上TBBT,大家马上罗列出一堆,有LEONARD启动时间机器时几个人玩“快进”的时候,还有响起2001太空漫游经典配乐时四个人一起模仿猩猩的动作。 TBBT最牛的地方就在于,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灵光闪现,用一些简单又好笑的桥段搔中我们的...  (展开)
沧浪渔笛 2009-12-15 19:07:24

亲爱的谢耳朵

“能借我一张纸巾吗?”莱纳德问。 谢尔顿:“不。” “为什么?”就在谢尔顿的手边,整整齐齐摆放着四张干净的纸巾。 “因为我采用的是四张纸巾系统,分别对应腿、手、脸和个人紧急情况。如果你需要,从明天开始,我会加一张客用纸巾。但我今天实在无能为力。” 莱纳德瞪视着...  (展开)
Marvin的表妹 2009-11-11 00:46:50

306看完提一下BSG,另分析nerds对科幻女性角色的重口味~

TBBT中nerds们曾多次提到Battlestar Galactica(简称BSG),就像star wars, star trek等经典科幻剧一样,BSG也乃nerds的居家旅行之必备佳品~ 而tbbt的很多经典的笑点正是来自于nerd们对这些科幻剧的痴迷。306中又一次sheldon的cylon烤面包机引出了BSG,但看到小组论坛什么的很多...  (展开)
sushi 2010-04-05 21:57:16

他只是是个宅男

他不会穿着NIKE鞋,在山呼海啸中投出那颗橘色的球,电倒一片女生却毫无自觉——那是流川枫; 他不会坐着兰博基尼,顶着凤梨头给别人贴上一张红纸条,电倒一片女生却毫不在意——那是道明寺; 他不会运动,搬个床垫要计算省力公式,攀个岩在半空就会晕过去,那细长的胳膊和腿...  (展开)
波妞 2009-11-09 23:21:48

随便说说

TBBT之人物篇 Leonard: 设定中应该是主角,却是最不招人待见的一位。论坛上天天有人嚷嚷要编剧把他跟Penny分了。我连Howard都看顺眼了,却还是没办法喜欢他。他那俩眉毛实在是太disturbing了。性格上也没有加分,孬好人一个,not to mention that he is sooo lustful. 我理解...  (展开)
黄不胖 2011-10-10 20:36:47

Sheldon写给科技工作者的话

自大傲慢,绝对理性,自我中心,幻想成瘾,情商低下,如果你有以上任何一项,那你就不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如果你拥有以上的全部,那么恭喜你,你将是一个伟大科学家的不二人选。 要知道,自从亚里士多德,阿基米德们开始摆弄名为科学这样手艺开始,经过数千年的时...  (展开)
苏仁 2010-06-20 11:00:06

爱情案例教学

第一季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一直到了第三季,开始变得跟第一季很多不同,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剧情创意是有限的,而且还有很多粉丝的情绪需要照顾。 第一季会有很多物理学数学和其他的科学知识,让我这个从小以爱因斯坦和波尔为偶像的想当科学家的碰巧骨子里跟剧中主角很多相似处...  (展开)

> 更多剧评 11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生活大爆炸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