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小鸟 透明ドリちゃん (1978)

导演: 竹本弘一 / 山田稔 / 折田至 / 富田義治 / 平山公夫
编剧: 安藤豊弘 / 上原正三 / 西条道彦 / 長坂秀佳 / 筒井ともみ
主演: 柿崎澄子 / 安藤聖一 / 藤村有弘 / 佐藤允 / 吉野佳子 / 曽我町子 / 安藤一人 / 武田雄二 / 小牧りさ / 杉義一 / 藤島くみ
类型: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78-01-07
集数: 25
又名: Invisible Dori-chan / 隐形小晶晶
IMDb: tt0188337
暂无评分

透明的小鸟的分集短评 · · · · · ·

透明的小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初夏之雨 看过 2022-04-25 00:28:06

香港播出时的片名《透明小晶晶》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透明的小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透明的小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