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问号 (2000)

导演: 刘珩军
编剧: 孙步康 / 种光琳
主演: 孔佳欢 / 李丽红 / 任真 / 蒲蔚林 / 陈伟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0
集数: 26
5星
20.9%
4星
17.1%
3星
35.7%
2星
17.1%
1星
9.3%

红问号的分集短评 · · · · · ·

红问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品客 看过 2010-01-25 00:53:40

傻逼到一定境界了,我们广西人的骄傲。

12 沽上凡人 看过 2016-08-24 17:16:03

当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一天播报清理电视节目的时候,义正词严地说“刻画女性犯罪的电视剧红问号被彻底清除出荧屏”。小时候不敢看,太真实,也太险恶了。

5 枫。 看过 2020-01-31 01:01:08

剧情还蛮真实的,但是里面逻辑有很多讲不通的地方,导演像仿照《红蜘蛛》来叙事,可惜剧本没设置好,演员台词有点尬

1 390348839 看过 2013-09-26 12:39:57

极度还原现实,男主角很欠抽。

1 长路的标点 看过 2015-10-24 21:07:16

小时候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红问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愿今朝 2020-11-25 07:15:59

红流初代

1那个红唇勾人迷人诈人的璐璐, 9那座藏污纳垢的销金薄裙小秘楼 16那栋躲着人蛇女贩的灯红柳绿小发廊 19那口藏着利欲熏心拐带人口的村窑洞 其实拍摄手法比红蜘蛛还直接一点,没那么多杂七繁八的取证或调问之类的,随着剧里人物们的流向并行共走就好了,只是剧情质量又不经细看...  (展开)
秋秋 2020-05-18 00:42:18

不错的怀旧片

现代剧看腻了,俊男美女华服豪车和剧情都太假,忽然想看一些以前的电视剧。这部剧虽说是二十年前的剧了,但还是感觉制作粗糙了点。但即使这么粗糙,我居然还看得津津有味,觉得比现在的剧好看,可能还是胜在真实吧,很多东西没有加以美化,就像真实在身边发生的一样。错手杀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红问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