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 (2009)

导演: 胡明凯 / 邓衍成
编剧: 吴峥
主演: 钟汉良 / 释小龙 / 齐芳 / 涂黎曼 / 公方敏 / 徐少强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07-09
片长: 92分钟
又名: 火线追凶2 / The sniper
5星
21.6%
4星
49.2%
3星
26.6%
2星
2.2%
1星
0.5%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mhh 看过 2010-11-10 21:22:35

2

15 四季 看过 2009-08-18 23:28:57

我就觉得钟同学蛮帅……

23 大悦 看过 2010-02-05 18:46:15

看到最后觉得很震撼,真正的硬汉子都是站着死去的。

2 calm 看过 2017-06-29 00:18:18

已经是七八年前的电视剧了,可能制作上没有现在的技术那么炫酷,但是,诚意十足,演技精湛,情节紧张,逻辑严密,推理叫精彩,最主要是不注水。

1 向月葵 看过 2013-01-20 22:01:09

徐少强老戏骨没的说。阿杰的声线太棒。小泥鳅神马的很萌啊啊哈哈哈!

> 更多短评 8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poopy 2012-08-18 00:19:39

绝命狙击zz

火线追凶之绝命阻击 1.毛瑟98式步枪:枪弹射入口的直径不足1厘米,而射出口的直径却有11厘米,大约一个拳头大小,德国毛瑟厂生产,枪长1米1,重四公斤,内藏式弹仓,装弹五发,可靠性好,射出精度高,而且是下弯式枪栓,有便于安装瞄准镜,所以很快成了狙击手的最爱 2.处于静...  (展开)
ways and means 2009-07-13 12:55:05

如果柯南这样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钟头的话:说谎的人,逃不过我的眼睛。 柯南的话:真相只有一个! 女法医问:你不是说说谎的人逃不过你的眼睛吗? 钟头:这次是个例外…… 小兰问:柯南你不是说真相只有一个吗,这次怎么出来两个了? 柯南:这次是个例外…… 如果柯南这样说。 我就从此不认识他。  (展开)
司马懿 2011-08-01 10:42:06

真是一条硬汉

刘天河真是一条硬汉 什么青龙帮 麒麟帮 都是一群蠢货 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其实都是一群废蛋 鄙视! 可怜的小宝,有这么优秀的亲人,可是想想,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有多少可怜无辜的善良幸福的家庭就此烟消云散,我们没有经历过这些,体会不到那个时代的痛苦,身在和平年代,确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咖啡 2017-07-18 22:23:49

绝命狙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讲述上海滩,青龙帮与麒麟帮的火拼伤及无辜平民。三个月后,青龙帮重要头目及其走卒忽遭无名枪手射杀横尸街头。探长钟朗(钟汉良饰)负责调查此案,女法医于胜男(齐芳饰)发现死者均是被“达姆弹”击中头部毙命,钟朗判断杀人者是军队中的顶尖狙击手。...  (展开)
蛋糕好吃 2017-07-16 19:06:36

《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片以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通过讲述巡捕房探长钟朗领衔的探案组搏命追凶的故事,展现了一幅旧上海警匪暗战的汹涌图景。该系列由10个90分钟长度的电视电影组成,分别为《血色刀锋》、《绝命狙击》、《黑枪疑云》、《突然死亡》、《掘墓人》、《惊魂宴》、《狂魔再现》...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5-16 00:39:43

打发时间凑合

C6拍了好多个悬疑系列,尤其是古装武侠系列最多,还有就是民国题材,集数也多,偶很不解的是,到底看C6的观众主体是什么人?电视剧观众?怎么C6这种电视连续(或说系列)剧的“数字电影”会有这么多人在看?不过本系列有一组人群可以找到,就是钟汉良的粉丝。 这个案子比较失败...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火线追凶之绝命狙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