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欧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1974)

导演: 円谷粲 / 熊谷健 / 橋本洋二 / 熊谷国雄 / 东条昭平 / 大木淳吉 / 山际永三
编剧: 田口成光 / 阿井文瓶 / 土門鉄郎 / 若槻文三 / 奥津啓二郎 / 石堂淑朗
主演: 真夏龙 / 森次晃嗣 / 蓝友子 / 藤木悠 / 原知佐子 / 春川真澄 / 伊藤猛 / 松田洋治 / 菱美百合子 / 黑部进 / 樱井浩子 / 佐原健二 / 团时朗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74-04-12(日本)
集数: 51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雷欧·奥特曼 / Ultraman Reo / Urutoraman Rep
IMDb: tt1137351
5星
57.4%
4星
27.7%
3星
11.4%
2星
2.0%
1星
1.5%

雷欧奥特曼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雷欧奥特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88 条 )

热门 /  最新 / 

514 一寸行者 看过 2010-12-11 14:26:05

雷欧与其他奥特曼最大的不同在于,他和那个世界的人所面对的都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但是雷欧的弱点“因为对自己遭遇的情感认同而显得感情用事”并没有被刻画成缺点。无论是物理还是精神的训练,“眼泪拯救不了什么,男人,总是在孤独的战斗”。如果只看一部奥特曼,我首推《雷欧奥特曼》

64 NGL自治国蚁王 看过 2020-01-20 06:23:25

完全不明白......里面没一个角色智商正常,男主和团也是莫名其妙的过激分子,mac面对各类严峻灾难这些人就和闹着玩一样,没一点军人该有的素质,活该最后连人带基地全被抄了,人死的多却只是喂屎一般的黑深残,毫无逻辑可言的励志情节,滥竽充数的水剧情,令人智熄的奥特内斗战队团灭以及最终boss战:水晶球是自己生命核心却一直拿在手上那么显眼的位置招摇活该被一群小学生给偷家,经费不足的打戏非得美其名曰格斗之... 完全不明白......里面没一个角色智商正常,男主和团也是莫名其妙的过激分子,mac面对各类严峻灾难这些人就和闹着玩一样,没一点军人该有的素质,活该最后连人带基地全被抄了,人死的多却只是喂屎一般的黑深残,毫无逻辑可言的励志情节,滥竽充数的水剧情,令人智熄的奥特内斗战队团灭以及最终boss战:水晶球是自己生命核心却一直拿在手上那么显眼的位置招摇活该被一群小学生给偷家,经费不足的打戏非得美其名曰格斗之王,这破片完全无法理解无脑吹的吹点何在,豆瓣居然都喜欢选择性忽视老片的硬伤吗? (展开)

272 门口卖西瓜的 丶 看过 2018-01-11 15:38:49

如果一辈子只看一部奥特曼,我推荐你看雷欧。

55 乌尔詹 看过 2011-05-27 00:08:34

那么多奥特曼里,我最喜欢的一个

213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9-26 14:07:04

被灭族逃来地球刚走出伤痛就在一夜之间痛失MAC与新家,师父和爱人都死了实在太过悲伤。前期团叔斯巴达教育把凤源操得好惨,这个阶段就是百殆百战见招拆招历经磨练为成长铺路,当圆盘生物大举入侵之时,失去良师战友的雷欧仅以一己之力守护第二故乡,曾经的大男孩此时已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 更多短评 30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雷欧奥特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Kwaidan怪谈 2018-11-18 18:51:59

你是明天初升的太阳——聊聊童年记忆中的《雷欧奥特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在B站刷到一个昭和奥特曼的OP合集,瞬间勾起了我的儿时回忆。熟悉的主题曲一响,仿佛又看到了小时候每天晚上守在电视机前的自己。今天就借着这篇文章,聊聊我童年记忆中的《雷欧奥特曼》。 圆谷的奥特曼系列特摄片是我最早接触到的外国影视作品之一。自1993年开始,上海...  (展开)
DrizztVII 2009-10-27 15:35:23

如果只看一部奥特曼,我会推荐他看雷欧

L77的分家出身 被抄了家的孤儿 光线技弱到家 天天被赛文打 …… 但是百炼成钢,他就是唯一一个可以每次都空手殴死怪兽的奥特曼 他是我儿时心目中最男人的孤胆英雄!  (展开)
求知者 2017-02-05 00:45:46

雷欧,一个真正的男人

儿时第一部奥特曼,当年只注意打斗场面,却没有看懂剧情,更别提内涵与精神了。 最近想起,重温整部,感触良多 家乡被毁,追寻仇人来到地球,他为的是报仇雪恨;与赛文长谈,临危受命,他为的是履行对赛文的承诺;刻苦训练,不畏失败,他为的是保卫地球。mac全灭,恋人遇难,孤...  (展开)
汲哲 2019-01-29 13:26:58

雷欧奥特曼:残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总论:前作《泰罗奥特曼》并未公布全部的收视率,根据《再见了!怪兽VOW》的记载,是讲谈社的编辑把圆谷和的数据搞丢了的说法,官方仅公布了少部分的收视率,根据维基百科的数据平均为17%,还是非常高的,并且泰罗奥特曼及主演筱田三郎获得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作为年番,下...  (展开)
mania 2020-01-21 02:35:17

童年回忆

雷欧奥特曼可以说是奥特曼中最悲惨的一个了,自己的母星被玛格玛星人毁了之后便逃亡到了地球,到地球救下了被卵生兄弟和玛格玛星人围殴的赛文,于是结识了诸星团加入了麦克队,可是雷欧面对敌人却屡次败末,被诸星团强迫进行了一系列的魔鬼训练,比如用飞镖打,用鞭子抽,甚至...  (展开)
枯树一棵 2023-06-28 09:00:53

【漫谈】探寻雷欧的时代背景以及收视不理想的原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创作背景 从1964年开始,日本进入高速发展期。但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工业污染严重、城市交通拥堵、人口过密过疏、城乡差距不断拉大等社会问题接踵而至。 1972年,田中角荣出任日本首相。 他在上台前,针对日本(人口、资源)过分向城市集中的趋势,提出了“列岛改造论”:即把...  (展开)
搏斗者 2020-08-03 21:47:59

8.7分,雷欧值得这个分数吗?

是的,主角凤源很励志 ,可除此以外雷欧这部剧还剩什么?这是一部剧 ,我们是给一部剧打分!它值得吗?我愿称它为“奥特曼系列最屑之作”!除了凤源,这部剧还塑造好了多少角色?团的塑造不知道崩成什么样子!完全把团搞成了一个有虐待倾向的暴躁老哥。剧里不知道死了多少人,...  (展开)
混蛋饭圈全都爬 2023-01-27 20:00:20

这东西也好意思说是“励志”?

雷欧作为一个失去家乡的皇子,确实应该刻苦训练。但是你丫的团(mb人设崩成一团)那个训练多少是有点太痛苦了吧。 咱们就分析一下,首先是Mac,就目前表现来看一个队全副武装不一定能干过皮古蒙。然后是团,雷欧师父,第一集腿让怪兽给折了,对怪兽战力几乎为零。 你团一拐棍下...  (展开)
Nexus 2017-04-03 00:50:48

雷欧第11话影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话题目是沾满泥的男人,故事是小松本以叔叔为精神偶像向引体向上30个目标努力着,叔叔突然的离开和婶婶也被杀害对他的打击很大,便将叔叔的死归结为mac队不努力,最终在风源的劝说下,成功的完成了30个引体向上。 小松本在本话中,将自己的叔叔视为精神象征和偶像,以叔叔为...  (展开)
永田灵梦 2023-09-02 19:48:39

补完了《雷欧奥特曼》,个人的一些想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事先声明一下,由于个人比较喜欢雷欧,可能内容会有一些个人想法,以下内容可能含有一些剧透,请谨慎阅读。 《雷欧奥特曼》在目前国内来看是一部在争议比较大的作品,有的人会觉得《雷欧》是一部优秀作品,也有的人会觉得《雷欧》是一部烂作;而本人最近补完了这一部作品,也很...  (展开)

> 更多剧评 3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雷欧奥特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