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定制”的秘密世界 The Secret World of Haute Couture (2007)

导演: Margy Kinmoth
主演: Tracy Jeun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3(英国)
片长: 45分钟
又名: “高级定制时装”的秘密世界 / 一探高级定制时装界
IMDb: tt1008035
5星
15.5%
4星
46.5%
3星
33.8%
2星
4.2%
1星
0.0%

“高级定制”的秘密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看过 2013-10-28 11:32:14

我看到一半的时候忧伤地睡着了 大概是因为 我没有钱

5 ofelia11 看过 2015-10-31 12:15:19

高级定制是大部分女人终其一生无法实现的梦想,于是只能在纪录片中隔着镜头幻想。片子极力鼓吹它的珍贵稀有,价值连城。似乎只有站在财富,权力,荣耀顶端的女人才能拥有。但实际上,它不过是一件画皮,让穿上的女人自以为是。

3 Sabrina 看过 2019-01-31 21:23:37

看看买高级定制的都是什么样的女人。有的确实很棒啊,尤其是那个住在曼哈顿的,每天中午穿香奈儿去法国餐厅吃饭的妇人。

0 不勤劳的小院长 看过 2010-12-04 15:36:45

daphne guinness

1 sarah🇺🇦 看过 2010-12-13 17:04:22

fabulous doc, bbc will never disappoint me~~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级定制”的秘密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yukiii 2021-02-19 13:41:44

The Secret World of Haute Couture

The film The Secret World of Haute Couture showed us a secret world that only a few people are allowed to join. In this exclusive world, people have desires and means to acquire the most expensive clothes. They love the Haute Couture and appreciate how thos...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戴恩米斯的月光 2018-05-07 04:45: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级定制”的秘密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