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终结者 L'Arnacœur (2010)

导演: 帕斯卡尔·舒梅
编剧: Laurent Zeitoun / Jeremy Doner / Yohan Gromb
主演: 罗曼·杜里斯 / 凡妮莎·帕拉迪丝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摩纳哥
语言: 法语 / 英语 / 西班牙语 / 日语 / 阿拉伯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03-17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恋爱救火队(台) / 代客界女(港) / 职业偷心人 / 负心汉 / 负心人 / Heartbreaker / L'arnacoeur
IMDb: tt1465487
5星
8.3%
4星
33.8%
3星
49.8%
2星
7.0%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芳心终结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 看过 2010-09-22 12:36:27

我从头至尾都有一股给女主镶牙的冲动

58 还有什么更好的 看过 2010-10-24 15:37:40

我觉得没胸大屁股加上门牙中间有条缝,到了Vanessa-Paradis 身上就很有范儿

62 晃豆豆 看过 2010-04-01 06:32:22

Paradis的长相不停地在丑与美之间变幻,好神奇...

17 柏邦妮 看过 2010-09-26 09:47:10

好看,适合合家欢,剧情紧凑,尽管高贵女主角牙齿漏缝,但是男主角那种出身卑微却不顾一切散发热力的雄性魅力还是颇令人心动。小配角有出彩表现。

15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10-10-22 14:24:01

子衿:爱情就是即兴的,它就是一刹那被点燃的感觉,某些时候它是人与氛围共同营造的,没有选择。我不相信你在点燃前可以理智的甄别对方的信息,如果是,那一定不是爱情。

> 更多短评 38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芳心终结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子衿 2010-09-11 17:27:16

法式爱情大八卦(严重剧透)

如果只看故事梗概,它实在不足以吸引我,但是因为Johnny Depp的女友和河马肚(Romain Duris)的加盟,这电影有了看点。女主角那条门牙缝很可爱,看来美女有点小瑕疵才完美啊。男主角的舞姿不错,虽说不是很帅,但是挺有范。我就是想看一看这一对男女如何烹饪这道爱情大餐,如何...  (展开)
脉脉 2010-09-24 11:30:52

爱情跟生命一样,命中注定,请尽情享受

昨晚看了《芳心终结者》。 爱情片看多了,渐渐明白爱情是怎么回事。 年轻时不懂爱情,就是不知道“这算不算爱”,心动吗?肯定是有点。有多动?不知道。 问题一来,身边的各色人等就纷纷给你意见,将信将疑、半信半疑,还是半懂不懂。 半懂不懂就入情场,最危险,因为常常因此...  (展开)
MSatanD-X° 2010-03-24 05:11:41

不羁的心在没风的时候也会掉下来

其实故事情节很好莱坞。 拍摄地点很Chic,法国的蔚蓝海岸,五星酒店,豪华装备,甚至有些像旅游宣传片了。 故事梗概很像Hor de prix的一半,毕竟只有男主角色诱,女主角被诱。其实管它叻,去电影院看不就是享受个过程么... ... 看的Romain的第一部戏是俄罗斯娃娃,当时就觉得...  (展开)
朱叉叉 2018-05-04 17:41:30

你他妈早干什么去了?

强行忍受看完的一部电影。一部完整的电影,不错的创意,不错的音乐,不错的风景。让我像吞了100只苍蝇一样恶心。 有优点,不过我不想提。 大概是因为三观实在太不相符了……这是不可逾越的观影屏障。 老实人就该被抛弃吗? 嬉皮士就很伟大吗? 你要的东西很重要,别人要的,就不...  (展开)
V 2010-10-24 16:24:38

真浪漫

浪漫的法国电影就象美妙的法国大餐的餐后甜点,看着甜美,吃着更可口、可心。 这部电影就是一个范例。 男主角:罗曼·达瑞斯Romain Duris在电影里没有那种酷酷的帅,却有种傻傻的俏皮与可爱。女主角: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 ——强尼·戴普的老婆,不笑时冷艳,笑...  (展开)
安狐禅 2010-10-25 14:09:56

【随笔】让她睁眼不劈腿

有很多人直到结婚的前一个晚上都还无法清晰的认识到,自己为什么要和那个即将携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他(她)结婚并生活一辈子。这是一个普遍性的现象,和文化国度无关。所以,后来的人生太多的就会变成一种固定的程序:无趣但必须坚持的生活。可关键是,你想过上有趣的人生吗?你...  (展开)
水水 2010-10-20 12:05:17

有一句经典的词

这么恶俗商业片的剧情,男猪脚又瘦又矮,女猪脚小平胸干巴巴……都不是我的菜。但是我必须说这部片子被拍的很好看很养眼。男女主角衣食住行养眼又怀神and摩洛哥外景+酒店都给本片增光不少~ 这句台词我牢牢记下:没有你的世界我不知道该怎么过了……细想,这句话很真实和动人。  (展开)
斌记 2011-06-14 07:52:49

好玩的法国片,给力的字幕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末,主角在机场大吼”Merde!Merde!Merde~~~~“ 字幕:”蛋——蛋——蛋——日你个大太阳!“ 在这一刻我已经完全笑崩了。 该片好玩之处实在太多:天马行空的字幕组;主角老姐的无尽变装;姐夫的无尽猥琐犯二;主角为了泡妞使出的浑身解数——其中最精彩的该是背过脸去靠...  (展开)
Lupin 2019-09-08 00:14:29

法式浪漫不切实际吗?换个角度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看到时候并没有很被吸引,没想到后半段竟然渐入佳境。 或许一口纯正的伦敦腔,有车有房有学历有钱有地位的优雅英伦绅士足够成为一个美丽法国女孩的梦想。但正是“在婚礼的最重要时刻转头就跑”这样的安排,代表了最醇厚的法式浪漫♡。 我这段时间一直接触到的法式浪漫...  (展开)

> 更多影评 61篇


讨论区   ·  ·  ·  ·  ·  ·

分手大师和这电影啥关系? 来自Freon付亮 1 回应 2023-12-14 21:49:05
女主角的牙缝有点碍眼 来自一黑到底 18 回应 2023-06-01 13:38:48
德普现在女友还不错,可是真的不如诺薇娜赖德 来自killerwhale 7 回应 2022-03-26 21:11:34
女生会喜欢男主角这样的职业的人么? 来自麽麽茶 2 回应 2022-03-26 21:10:26
居然有Paradis 来自S.M.Er 2019-02-24 06:12: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条)

关于《芳心终结者》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芳心终结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