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A ジャンボーグA (1973)

导演: 黑田义之 / 东条昭平 / 冈村精 / 志村广 / 铃木俊继 / 樋口弘美 / 大木淳吉
编剧: 山浦弘靖 / 田口成光 / 安藤丰弘 / 冈野敬 / 若槻文三 / 奥津启二郎
主演: 立花直樹 / 天田俊明 / 桜田千枝子 / 大橋一元 / 和崎俊哉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73-01-17
集数: 50
又名: Jumborg Ace / 巨人力霸王 / 詹伯A
IMDb: tt0289809
5星
60.1%
4星
28.2%
3星
9.9%
2星
0.9%
1星
0.9%

珍宝A的分集短评 · · · · · ·

珍宝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Cam Red 看过 2019-04-13 13:49:43

这部竟然没有标记,之前以为豆瓣上找不到,是因为我搜的是詹伯A。 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的奥特曼动画就是这个了(如果这个算的话),在上小学的不同时期我一共完完整整地看了两遍。很怀念小时候自己也有一个拥有可以变身的飞机和汽车的幻想的时候。

17 Double G 看过 2019-02-10 14:56:06

日本特摄史上的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

35 孤独的夜行侠 看过 2016-02-03 21:52:41

詹伯A,圆古十周年纪念之作。现在看来在操作机器人方面就是《环太平洋》的老师。

27 讲谈俱乐部 看过 2019-10-18 10:06:22

这译名也是没谁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日本有个东西叫珍宝館。但凡有点良心都不要翻译成チンポ啊!!!!

11 罗腹黑 看过 2016-02-22 15:35:07

不错

> 更多短评 1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珍宝A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捕捉闪耀的瞬间 2023-07-08 01:46:24

詹伯a 看点一览

岸队长在12话战死 13反派干部怪弟弟刚死,他哥哥立马就出来了,合着你观战呢也不帮你弟弟一忙看着他死,而且cv都不带换的。就是一个接着一个送 第4第8话神回,第四话是詹伯a版的“超兵器号r1”(赛文里基耶龙星兽那集)主要表达的是反战,第8话讲了一个得了白血病即将去世的女...  (展开)
西瓜大侠酥甜脆 2022-06-04 22:53:24

昭和热血机甲特摄——《詹伯A》

最早接触这部“另类”特摄作品是在小学的三年级,下雨天的体育课老师在班里男同学的异口同声之下准备放奥特曼给我们看,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放了一集《詹伯A》,正好是41集,村子里面的人全部被哥斯人给喂食怪兽了,然后看见主角用一辆汽车变成“奥特曼”,那集主角的发动机有问题...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珍宝A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