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王 (2009)

导演: 郭崴娇
编剧: 张之益 / 王生唯
主演: 李扬 / 葛优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09-29(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动画版白鹿原
5星
14.1%
4星
18.5%
3星
40.4%
2星
14.4%
1星
12.6%

麋鹿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麋鹿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海陆热风 看过 2019-01-11 00:21:58

看《麋鹿王》的时候我还没上高中,当时看到电影的预告后很期待,而且听说是功夫熊猫的团队制作的。看完后真的很震撼,虽然画面远未达到梦工厂的水准,但是故事真的很感人,给那时年少的我留下很深的印象。郁可唯唱的主题曲也很棒。总体来说,故事性较强,完成度也很高,完全不该是这个分数。

2 小颗白胖子 看过 2011-03-26 10:43:02

看到评分不淡定了,虽然确实没什么很好的地方,可是分数也不该是这样吧。动作处理很糊涂,背景很漂亮,人设一般,音乐一般,配音恶却已经比很多国产好了,故事很平庸,国风有一点却不是很亮眼,太多上升空间。麋鹿王变身的那副卷轴制作的最漂亮,嗯 非常漂亮的镜头。

0 麦子 看过 2010-10-22 14:52:23

技术模仿还不错,情节模仿太空洞

0 BTcooky 看过 2009-09-18 19:27:45

画质有了明显提升 4星鼓励 ~ 鱼怪颇有魔兽的影子

0 心之旋影 看过 2012-07-05 23:12:35

武汉影城 2012.7.5 21:24

> 更多短评 1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麋鹿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魔鬼的情诗 2009-10-24 01:52:54

国产动画:想说爱你不容易

俗话说“儿不嫌母丑”,当我们面对国产动画片时,尽管可以说技术不如外国,但在主题、故事、人物塑造等方面尽量提高质量,这样作为本国生产的影片,在国人当中也不至于太不待见。 所以当我前去观看这部打着国产3D动画巨制的旗号,号称花了3000万人民币,由中国科学院提...  (展开)
青青柳岸 2009-11-20 17:47:32

《麋鹿王》:超出预期的惊艳

继06年那部口碑票房均一败涂地的《魔比斯环》之后,终于又有一部由国人制作的全3D动画电影呈现在观众面前,但这个本应成为惊喜的诞生却有些生不逢时的味道。如今好莱坞3D动画的制作技术已然非三年前所能媲比,本年度国内更是已经先后引进了《大战外星人》、《冰川时代3》...  (展开)
沙恭达罗 2010-12-03 14:43:36

山寨又山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技术就不说了也没抱什么期待,问题故事能不能写的好一点,剧情完全是一会儿山寨一下这个,一会儿山寨一下那个,难道在山寨中加点自己的故事就叫创意啦?还有我严重的怀疑角色设定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LOLI控。悠悠变成人没让我觉得惊艳,也没表现出什么勇敢坚强,心地善良,就连...  (展开)
hefeisz 2009-10-06 23:26:03

故事很美,三维制作很差!

《麋鹿王》没有公映之前,国内的一些评价,吹的玄乎其神!什么华表奖啦,戛纳电影节的如潮好评啦,还有就是中科院和《功夫熊猫》的制作班底的联手之类的。 看过之后,我只想说,故事本身很美,影片的三维效果真的很差,跟《功夫熊猫》《冰河世纪》,根本没法比。 影片片面的追...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麋鹿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