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赢家 第一季 Shark Tank Season 1 (2009)

主演: Robert Herjavec / 戴蒙德·约翰 / 凯文·奥利里 / Barbara Corcoran / Phil Crowley / 马克·库班 / Kevin Harrington
官方网站: http://abc.go.com/primetime/sharktank/index?pn=index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8-09(美国)
季数:
集数: 1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Leijonan luola USA
IMDb: tt1442550
5星
47.5%
4星
37.7%
3星
11.5%
2星
0.8%
1星
2.5%

创智赢家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创智赢家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Autumn 看过 2018-11-22 09:40:12

第一季很多选手准备都不充分,带着一个idea,没有sales,很少的宣传就来参加节目了,结果自然不会如意。Barbara性格讨喜,对每个选手都很尊重,给的价格也比较fair,比较少明显压价。Kevin O是节目里面的坏人了,虽然我几乎同意他说的所有话,但是说话的方式有点太过了。Robert有时和Kevin对着干,不知为什么感觉有点刻意,在塑造一个和Kevin对立的形象,不像Barbara在赢了Ke... 第一季很多选手准备都不充分,带着一个idea,没有sales,很少的宣传就来参加节目了,结果自然不会如意。Barbara性格讨喜,对每个选手都很尊重,给的价格也比较fair,比较少明显压价。Kevin O是节目里面的坏人了,虽然我几乎同意他说的所有话,但是说话的方式有点太过了。Robert有时和Kevin对着干,不知为什么感觉有点刻意,在塑造一个和Kevin对立的形象,不像Barbara在赢了Kevin之后像小孩一样的庆祝,感觉很可爱。另一个Kevin和Daymond的存在感稍微低一些。 (展开)

5 Ho 看过 2011-02-25 01:39:22

资方的姿态太高,因为节目提供给他们的投资机遇密度高于现实世界中,所以提出的条件往往偏于苛刻,给的资金也低于行情。

2 Dz 看过 2013-06-24 20:07:10

比起BBC的Dragons' Den更喜欢这个,节目的组织形式更好,项目的选拔也更具有商业性。看完后只想对自己说,“你呐,图样图森破,有时奶易腐!”T__________T

1 luchi 看过 2017-05-25 11:50:58

看的不知是哪季

1 飘零燕 看过 2016-05-03 20:34:20

美版的 Dragons Den,有创意,但节奏太慢,有点沉闷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创智赢家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Winston 2018-05-03 14:35:22

看了shark tank后一些生活的想法

最近CNBC几乎每天都从下午5点播出到夜里一两点。应该是这么多季混着播,但看着也挺开心的。于是我这几周就边做饭吃饭边看电视,吃完饭后也要再看一两个小时再去洗漱睡觉。 对现在国内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但感觉至少在我来这边之前,没在国内见过类似的节目。看着看着,就会瞎想...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创智赢家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