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的剧评 (5)

huang_ce 2009-10-08 18:04:15

看完狙击手(佟大为)后觉得相当垃圾

佟大为没有足够的杀气,把国共两方的领导都写成了垃圾货,没有头脑的猪,每次去打伏击的时候总是想十几人打日本几百人取胜,不符合当时的历史实际性!伏击是指多人去张个口袋战,让敌人装进预先设好的口袋!大家再看一看本剧写的,真是垃圾了再垃圾!还有一个就是那个...  (展开)
笑独行 2017-06-03 20:43:12

中国军队狙击手与日军狙击手四对一惨胜

【中国军队狙击手与日军狙击手四对一惨胜——25集电视连续剧《狙击手》(2009)偶感断想】 融合谍战、悬疑、言情诸元素,着眼于狙击战术和个人身手的抗战剧。从中条山到临河县(今河南浚县),国军中央军一男一女两名狙击高手加八路军一男一女两名神枪手与日军一名狙击高手对决...  (展开)
beibei 2009-09-27 18:33:08

奇怪啊,我就是喜欢狙击手

电视上漏掉的几集在网上补齐了,便有顺便看了看新浪的影评,叫好得少叫差得多。不过我还是蛮喜欢的,至少这个剧里每个人都是有重量的,那种隐忍的感觉和气质还是蛮吸引人的。  (展开)
鸟倦飞 2009-08-19 12:40:45

还算是个值得一看的片子

刚看完这部片子,一开始冲着佟大为去的,后来却被刘孜吸引。从来没觉得按个演员演技特好,但是刘孜从一开始露面见到佟大为还活着时表现出的惊吓的眼神时我就服了,在这说用惊吓来形容并不到位,应该说是一种更复杂的纠结的情绪。她每一个看着佟大为的眼神,以及当文参谋站在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茶如书 2010-07-19 17:06:19

因为有你

陪老刘看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抗日,解放战争这一段时间的片子特别感兴趣。 我一直和他开玩笑说,指不定他的前世就在这些个时间段里的。而且,估计,是他喜欢的那些军人中的一个呢。 我自己喜欢古装片,喜欢那个翩若游龙,宛若惊鸿,萧剑合一的岁月。 他所喜欢的,我觉得...  (展开)

订阅狙击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