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狂热J バトルフィーバーJ (1979)

导演: 竹本弘一 / 広田茂穂 / 山田稔 / 平山公夫
编剧: 高久进 / 上原正三 / 江連卓 / 曽田博久
主演: 谷岡弘規 / 伊藤武史 / 伴直弥 / 倉地雄平 / 大葉健二 / 萩奈穂美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79-02-03
集数: 5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Battle Fever J / 国际战队
IMDb: tt0078567
5星
27.9%
4星
29.1%
3星
26.7%
2星
8.5%
1星
7.9%

战斗狂热J的分集短评 · · · · · ·

战斗狂热J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逐光残暗 看过 2017-08-02 20:07:26

前5集把我对这部作品的好感度拉伸到最高点,融合了间谍元素,剧情风趣幽默又不失严肃,五位成员综合鲜明,换掉两人后正反派两边人设均崩,结尾勉强不烂尾,如果egos的设定能够更加展开就好了,明明那么赞

2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1-04-01 15:50:56

漫威与东映合作的又一节目,另一部是上一年的《蜘蛛侠》。亦因“雷欧帕顿”的玩具大热而引入革命性的系列标志——巨大机械人。告别石森,战队开始步入“八手三郎”时代,本作处于过度阶段,造型模式于下一作“电子战队”正式确立,但剧作套路基本定型。观感较为混乱,与缺乏有效系列构成有关,不同风格脚本间差别巨大,特工元素和子供导向艰难调和。队员遭遇两次替换,主演阵容集东映特摄70年代的“电脑奇侠”伴大介,与即将开启... 漫威与东映合作的又一节目,另一部是上一年的《蜘蛛侠》。亦因“雷欧帕顿”的玩具大热而引入革命性的系列标志——巨大机械人。告别石森,战队开始步入“八手三郎”时代,本作处于过度阶段,造型模式于下一作“电子战队”正式确立,但剧作套路基本定型。观感较为混乱,与缺乏有效系列构成有关,不同风格脚本间差别巨大,特工元素和子供导向艰难调和。队员遭遇两次替换,主演阵容集东映特摄70年代的“电脑奇侠”伴大介,与即将开启80年代的“卡邦”大叶健二,“美国小姐”前十五话的皮套演员是“桃连者”小牧丽莎,成为前期观看动力之一。客演阵容亦很豪华,“归曼”皮套演员菊池英一,以及“蜘蛛侠”藤堂新二等,藤堂更是先于自己后来在《超人机梅塔路达》中演绎的“桐原刚造”于本作中首次展现环球“狼人”式变身术,潮健儿因丑闻戏份全换仅留两话。 (展开)

0 酒酿圆子 看过 2022-01-21 17:48:14

6 考虑&周到 看过 2020-03-15 15:03:40

和漫威还有点关系

3 看过 2019-08-27 23:52:28

有神作的影子,可是大多数剧情匪夷所思的烂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战斗狂热J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Diane.Martin 2016-03-12 23:42:31

看完之后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久仰史上第一个萝卜战队,舞蹈战队,漫威战队的大名,慕名前去观赏,看完之后十分之感慨,为这部作品本该有的更好评价而惋惜,好听点说,就是虎头蛇尾 演员的问题太大了,不是说演技的问题,而是参与时长的问题,BFJ初代目所有角色的演员选择都非常的好,光是由以饰演地狱...  (展开)
Knight 2015-08-31 01:30:46

说起来也是一部异色的作品

战斗狂热J(以下简称BFJ)这部作品,与其说其特色是增加了巨大战,不如说是成员间强烈个性的组合,早期战队少有的风格始终如一的作品(秘密战队,JAKQ,太阳战队都是中期风格变更) 说是间谍剧也没错啦,但相比间谍要素更强的五连者,刑事剧JAKQ和早期具有压抑风格的太阳战队...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战斗狂热J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