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V3 仮面ライダーV3 (1973)

导演: 山田稔 / 奥中惇夫 / 塚田正熙 / 田口胜彦 / 折田至 / 内田一作
编剧: 伊上勝 / 鈴木生朗 / 島田真之 / 内藤まこと / 佐伯俊道 / 滝沢真理 / 塚田正熙 / 海堂肇 / 長石多可男 / 平山公夫
主演: 宮内洋 / 山口暁(山口豪久) / 小野ひずる / 川口英樹 / 小林昭二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73-02-17
集数: 52
单集片长: 40
又名: 幪面超人V3 / Kamen Rider V3 / Masked Rider V3 / 蒙面超人V3 / 铁面金刚
IMDb: tt0156675
5星
58.8%
4星
28.7%
3星
8.8%
2星
1.3%
1星
2.3%

假面骑士V3的分集短评 · · · · · ·

假面骑士V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琦陈 看过 2017-07-29 20:59:23

剧情悲观,主题曲不错,boss可怕,战败记录太多

58 zafg 看过 2019-03-08 10:36:00

儒雅随和,孙🐶骑士

107 逐光残暗 看过 2018-02-18 05:37:51

玩梗小鬼都不知道,NMD,为什么是怪人说的,不是v3说的

40 柒槿年 看过 2019-01-26 12:50:24

nmd为什么

31 momo 看过 2019-01-31 00:53:37

你吗的,为什么

> 更多短评 2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假面骑士V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且相忘于江湖 2019-06-03 04:39:54

只是一些零碎的想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想看V3大半是源于对最高收视率的好奇,加上男主角长得帅。完整看完之后随便写点感想。70年代的电视剧确实无可避免地带有浓烈的年代感,拍摄技术也有很大的局限。虽然如同劣质武侠片的打斗有时让人出戏,不过无可否认的是,为了一定程度上弥补技术劣势,我们看到了演员们搏...  (展开)
黑阳 2023-02-13 09:37:43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数据 身高:180cm 体重:78kg 单次跳跃力:60m 行动速度:100m / 1.6s 必杀技:以蜻蜓为原型,依靠腰带「双重台风(ダブルタイフーン)」上的动力炉活动。用腰带上的双重风扇吸收风之能量启动动力炉后变身出头盔和护甲成为假面骑士。拥有远超过常人的体能,以及敏锐的感官。 --...  (展开)
星期三金毛猩猩 2021-03-08 12:40:28

不是字幕组玩梗,而是昭和老爷子脾气真的爆。

不是我故意翻译骂人啊,是他真的嘴臭啊。😭 大家真的没有什么好纠结,为什么字幕会翻译成这样,V3本来的语气就是一种很愤怒的情绪,骂人不就是脏话吗,能有什么好听的? 怎么可能文明呢?再说了,如果你是当时的主角,你的家人都被怪人杀了,你看到怪人你不会发飙吗? 当然那...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假面骑士V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