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老虎 Un tigre de papel (2007)

导演: 路易·奥斯皮纳
编剧: 路易·奥斯皮纳
主演: 卡洛斯·马约洛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luisospina.com/content/view/14/35/#aa30
制片国家/地区: 哥伦比亚
语言: 西班牙语 / 法语 /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俄语
上映日期: 2007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Paper Tiger
IMDb: tt1244730
5星
15.8%
4星
59.6%
3星
21.1%
2星
3.5%
1星
0.0%

纸老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黑狗成 看过 2016-09-21 23:05:48

刷现场首次遭遇屏摄党左右夹击,尤其右手边一穿着考究的壮汉,看了没半小时就开始琢磨编辑一条全英文的朋友圈消息,配上两张屏摄图,全程高亮反复修改了他妈的十几分钟才发出去,过了没一会儿又打开朋友圈,发现是零点赞零回复,完美。这电影讽刺的就是你们这帮社会主义文化精英。

3 mibo lost 看过 2016-09-21 23:39:27

字幕盗版碟即视感,Marta Traba=特尔芭,Keynes凯恩斯=肯尼斯,coca=可乐;罗莎卢森堡的社会主义危机貌似没有中译- -Cannibal Holocaust简直了233假的可以;Dream is end。——John Lennon

0 Xao 看过 2016-09-21 23:56:46

“谎言电影”哈哈。非常好学习了。

2 mecca 看过 2016-09-21 21:09:47

921@M50 CAC 哥伦比亚革命大麻史 70年代“和毛一起在地狱” (一周第三部伪记录片= = (中美游击大法好 (字幕盒盒 (#triple agent Collage#

2 汪金卫 看过 2016-09-19 17:43:09

【栗宪庭电影基金会展映】通过口述访谈拼贴起“哥伦比亚拼贴艺术家”佩德罗·曼里克·菲格罗亚的一生。由其传奇人生经历生动地映射出哥伦比亚乃至中国、世界的共产革命史。映后导演点破才知,居然是一部伪纪录片!原来被骗了!导演给予扮演受访者的演员表演自由,显得真实可信。导演侄子的拼贴画很赞!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纸老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纸老虎? 来自豆友1379431 2014-09-17 19:02: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纸老虎》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纸老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