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马皇后 (2002)

导演: 周晓文
编剧: 胡正言
主演: 吕丽萍 / 唐国强 / 马仑 / 高虎 / 林静 / 蒋欣 / 谢沅江 / 张志宏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2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5293488
5星
5.3%
4星
17.1%
3星
61.5%
2星
13.4%
1星
2.6%

大脚马皇后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脚马皇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啼幽 看过 2011-04-27 22:35:47

吕演得一般啦……

27 小开心 看过 2011-01-13 15:17:15

酒是穿肠的毒药,色是割肉的钢刀~~

8 ᥫ᭡້໌ 看过 2017-03-27 13:54:18

小时候很喜欢看,觉得马皇后乃女中豪杰真性情人。哈哈。

4 晗·许我向你看 看过 2010-05-23 16:42:52

嘿,我小时候看过的

2 逆十字の荣光 看过 2010-11-13 04:50:04

气管炎,其他没啥

> 更多短评 7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脚马皇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小薇易易 2022-05-23 10:00:44

朱元璋能成功,除了他自己的努力之外更离不开支持他的妻子马皇后。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0518441491347.html 朱元璋在经历了几次挫败、甚至感到前途渺茫的时候,马皇后都患难与共、风雨同舟始终是陪在朱元璋的身边一起陪他去面对。 功夫不负有心人,朱元璋通过了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建立起来了大明王朝。朱元璋能...  (展开)
🍶 2023-02-26 23:43:41

巾帼也有大丈夫,红颜也建大功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该剧讲述了大脚皇后马秀英的传奇故事,她足智多谋,是朱元璋的贤内助;她善恶分明,是忠臣良相的保护伞;她侠肝义胆,是黎明百姓的守护神。 女人撑起半边天,红颜也建大功勋 家事国事百姓事,千丝万缕芳草心 古今多少英雄汉,一片丹心照汗青 巾帼也有大丈夫,家有贤妻万事兴 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思追 2017-07-05 16:03:47

大脚马皇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以三寸金莲为美为贵的年代,马皇后以自己的一双天足为自豪。明朝开国之初,朱元璋意在应天古城称帝,然而其内部的矛盾汹涌而来。张士诚的外甥女来秋菊寻机刺杀朱元璋,元朝大臣的女儿吴玉娇也为复仇用尽心机,胡惟庸早有篡位之心。群臣居功自傲者大有人在,更有以官仗势、欺...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脚马皇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