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人一样死去 Morrer como um Homem (2009)

导演: 若昂·佩德罗·罗德里格斯
编剧: 若昂·佩德罗·罗德里格斯 / Rui Catalaõ
主演: Fernando Gomes / Jenni La Rue / Miguel Loureiro / Chandra Malatitch / Fernando Santos / Alexander David / André Murraças
类型: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葡萄牙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09-10-15(葡萄牙)
片长: 133分钟
又名: 男人烦到死(港) / 罪美女人(台) / 像男人那样死 / 像个男人去死 / To Die Like A Man
IMDb: tt1424361
5星
5.9%
4星
43.6%
3星
42.9%
2星
6.6%
1星
1.0%
好于 8% 传记片

像男人一样死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像男人一样死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orc au Prince 看过 2022-08-08 05:52:33

本质上还是帕索里尼:这是一位drag queen的圣徒传。从病变的胸部流出的奶与血,从夜晚的森林上方驶过的火车,太多灵性的瞬间。神一般的结尾

2 刘小黛 看过 2011-01-21 00:18:44

好诡异

7 亵渎电影 看过 2011-01-03 04:43:55

忘掉它的画面比例,忽略那些恼人的易装、露点和同性性行为,这其实是一个关于真爱的故事!导演控制力不错,还偶尔会搞点小情调,一旦你卸下防备心理,你会爱上这个关于追求真我,关于勇气,关于亲情,关于真爱的故事!特别是他那个贡献不少露点的小男友,最后的为爱殉情让一切趋于完美!★★★★

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1-31 21:54:58

完全没想到是这么一部电影。

6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01-29 16:15:26

色彩和情节很容易联想到阿莫多瓦,矛盾嫉妒误解在死亡面前都尘归尘土归土,一群小人物的挣扎悲欢,冷暖自知,生而尊严。

> 更多短评 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像男人一样死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火辣辣的情歌 2017-05-22 23:25:58

插曲

一小时零一分钟: Sempre Ausente-António Variações Diz-me que solidão é essa Que te põe a falar sozinho Diz-me que conversa Estás a ter contigo Diz-me que desprezo é esse Que não olhas para quem quer que seja Ou pensas que não existes N...  (展开)
罗宾汉 2015-06-07 22:48:29

阿莫多瓦和阿彼察邦的超现实混合体

比起之前两部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作品,这应该是João Pedro Rodrigues挑衅度最低的一部。主题似乎跟《在坟场中心呼唤爱》有点异曲同工的意味,同样讲述至死不渝的爱情,只不过这次系忘年恋,其中依然纠缠着异装癖和变性人等貌似耸人听闻的情节,然而影片中丝毫不见浓妆艳抹的胴...  (展开)
丢了一把 2016-12-30 20:25:10

一些插曲

一小时零一分钟: Sempre Ausente-António Variações Diz-me que solidão é essa Que te põe a falar sozinho Diz-me que conversa Estás a ter contigo Diz-me que desprezo é esse Que não olhas para quem quer que seja Ou pensas que não existes ...  (展开)
神甫 2011-03-15 20:50:34

《像男人一样死去》

导演在如此题材下确实将自己对镜头的掌控发挥到了一定水准。一切有助于透视、反光的物件都被充分利用,不按常规的固定机位、移动方式、焦距放置、彩色滤镜也符合影片的形态。 感觉在影像外的很多情节、人物,都有言外之意,只是说不出来,可能还要看看导演其它影片再了解些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滚石 2011-02-02 11:15:20

饱和度高的紫蓝色调

特点鲜明。 紫蓝色调的气氛控制得很好。 饱和度高的色彩和渲染气氛的反差变化,故事平实富有魔幻情节,特别是过渡,平滑,通过人物和周围环境蕴含的品味很好得调动了叙事的情感变化,却不张扬,如同鲜艳的鸢尾花因忧郁而耷拉着硕大的花瓣。 最重要的是第一...  (展开)
毛球 2017-05-21 19:42:35

像男人一样死去

星级:★★★★ 忘掉它的画面比例,忽略那些恼人的易装、露点和同性性行为,这其实是一个关于真爱的故事!导演控制力不错,还偶尔会搞点小情调,一旦你卸下防 备心理,你会爱上这个关于追求真我,关于勇气,关于亲情,关于真爱的故事!特别是他那个贡献不少露点的小男友,最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外挂中字+片源 来自碗岛崎 4 回应 2024-03-30 22:05:10
树林里那段音乐和镜头颜色简直爆了 来自煤气 5 回应 2017-07-09 14:47: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像男人一样死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