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BOSS (2009)

导演: 光野道夫
编剧: 林宏司
主演: 天海祐希 / 竹野内丰 / 户田惠梨香 / 沟端淳平 / 吉濑美智子 / 温水洋一 / 光石研 / 玉山铁二 / 相岛一之 / 长谷川博己 / 小林剑道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fujitv.co.jp/BOS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9-04-16(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老板 / 老大 第一季
IMDb: tt1422234
5星
45.4%
4星
43.1%
3星
10.7%
2星
0.7%
1星
0.2%

老大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老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老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53 沉歌 看过 2009-04-18 18:03:01

近几年所谓超豪华卡司剧中最光芒四射、火花四溅的一部,很少有一部剧是从头到尾每个角色都特色鲜明并且都讨人喜爱的。户田的三无少女真是萌到爆棚啊~

236 昏金暗玉 看过 2009-06-27 12:56:45

第6集,志田未来出场,是全片巅峰。

148 Dmo西瓜 看过 2009-07-23 17:59:39

胸大的人要善于隐藏自己

102 🌈時雨 看过 2009-04-26 13:11:25

死了 被 户田惠梨香 萌到了

133 砚小朵™ 看过 2009-09-01 03:14:05

作为一部剧情明显有硬伤,美剧桥段用到爆的日剧,它咋还是这么吸引人捏?事实证明:卡司、CP和吐槽能够把一部剧化腐朽为神奇!!——它成就了强大无比的百合三角,成就了跳着走的loli总监,还成立了猛男联谊小野会!多么欢乐啊米娜桑~

> 更多短评 115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ANNA 2009-04-18 21:38:42

看了才知道的事情…站在世界的中心藏着巨乳呼唤S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全剧才知道的事情: 作为一部剧情明显有硬伤,美剧桥段用到爆的日剧,它咋还是这么吸引人捏!!!!!!事实证明:卡司、CP和吐槽能够把一部剧化腐朽为神奇!!——它成就了强大无比的百合三角,成就了跳着走的loli总监,还成立了猛男联谊小野会!多么欢乐啊米娜桑~ 最后...  (展开)
口袋_肥力士 2009-04-20 18:48:33

优雅转身

boss是强剧,即使现在我只看了一集。 我不想赞美卡司如何如何强大,剧本如何如何缜密,音乐片头等如何如何强大,因为那时大家都同意的。我写这个,只是为了天海祐希。 宝塚男役的经历,让她的眉宇总总透出了一种英气。或者说是一种不肯服输的精神。天海在我的眼中绝对配得上...  (展开)
沧浪渔笛 2009-07-29 11:38:30

一辈子做女王

天海佑希的角色,最近几年来经常都是一个套路——女王范儿: 《Top caster》里,她是美国归来的顶级播音员。 《Around 40 》里,她是深受同事和病人信赖的资深主治医生。 在09春季日剧《Boss》中,她出演精明强干的女警大泽绘里子,“特别犯罪对策室”室长。 绘里子担任Boss的...  (展开)
FullCircle 2009-06-29 13:48:26

BOSS完结了!啊啊啊完结了以后看什么啊看什么!【扶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OSS完结了!要知道BOSS可是俺头一回真正的“追”日剧啊【抱头】 以前从来都是一次性看完,所以不能体会到这种紧迫感 这回可算是体会到了,每周都是度日如年= = 但是现在竟然完结了啊啊啊!!!【扶额】 好吧SP和第二季赶快出啊赶快出!!!【泪奔】 嘛,虽说从剧情上来说...  (展开)
杨生活 2009-04-18 21:39:50

Boss

第一集就把我萌翻了,之前就被这个可怕到强大的卡司阵容萌倒,看了剧情和演技之后就已经有种断言boss将是09春季的萌神了。shuffle的爱情之萌到boss的事件之萌。 天海永远是御姐,女王。但一味的S就没有味道了,故事就从她在剧里面有个可爱的名字erigo说起。即便聪明优秀如她,...  (展开)
朱小蒂 2009-08-05 12:57:00

恩,这就是我想成为的女人

自混沌初开,朱小蒂同学诞生自我意识之始,每逢低潮期偶遇迷茫,就会在心里归零思考:你到底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加上性别意识过盛,这个问题就会聚焦为:你到底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Boss给我了一个答案,一个参照物,一个标杆,看到大泽绘理子同学之后,我的答案水到...  (展开)
砒霜拌白糖 2009-06-18 15:00:22

户田mm对..女王绝对暗恋..= = 心得..

户田mm对..女王绝对暗恋..= = 1.相貌优秀,绝对不乏人追,大叔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嘛..(因为长的美,无论如何都不能开除..这种话也说得出口,,真是服了这群一把年纪还老不正经的大叔大婶了.还死皮赖脸的要求以上级身份强制户田小mm参加联谊,这些都可以说明户田mm不缺男人追..= =+) 2....  (展开)
零零后 2016-09-06 09:53:59

完美而轻松

好的日剧往往不仅巨星云集,而且都能给他们安排恰到好处的角色。 Boss里面天海女王气场全开,引领整个团队。 竹野内丰稍稍内敛和邋遢很好地起到了辅助和平衡。 然后其他每个成员都各有亮点:toda和吉濑姐姐,一个内向,一个优雅;玉山有点反差萌;温水洋一唠叨不做作。 大家配...  (展开)
木木 2012-05-14 02:59:49

各种卖萌啊,很欢乐有木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最近想看日剧推理片,经过挑选之后看了《Boss》,发现女主竟然是《女王的教室》里阿久津老师的扮演者,真名叫天海祐希,恩,名字很好听。 在《女王的教室》里,她永远是一身黑,当时不知道她,只觉得她的演技不错。在《Boss》里,她的气场真的好强大,绝对的女王范...  (展开)
Magma dragon 2009-07-26 11:23:19

女王是无敌的生物

这是我看完这部剧后最大的感受。 御姐是强大气场的散发者,而女王,是完全无敌的存在。 第一话开始,刚看到对策室那一批搓人,我认为再强大再专业的御姐领导他们也会出乱子。结果我错了,因为Boss是女王,女王是无敌的,她一个人可以拖着5个奇形怪状的累赘警员屡破...  (展开)

> 更多剧评 143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