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蝙蝠侠 第一季 Batman Beyond Season 1 (1999)

导演: Curt Geda / Dan Riba
编剧: 鲍勃·凯恩
主演: Will Friedle / Kevin Conroy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9-01-10(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30分钟(美国) / 23分钟(丹麦)
IMDb: tt0147746
5星
36.9%
4星
38.1%
3星
19.5%
2星
3.7%
1星
1.8%

未来蝙蝠侠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未来蝙蝠侠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Lady Raven 看过 2014-08-24 20:27:09

看着熟悉的人们都不在了或者老去好伤感啊

0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3-07-05 14:10:56 广东

赛博朋克风,Y2K的质感很足,用心的设计。

7 somnambuleNRR6 看过 2011-08-31 11:02:16

Bruce Timm:当时我们的新蝙蝠侠冒险系列是当时荧屏hit,老大倒觉得有些过时,需要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于是我们将时间线向后推移50年,不过我绝不同意让Bruce Wayne死去,于是Terry作为高中生蝙蝠侠受到老蝙蝠的指导。...至于片名原来有四个:Tomorrow, Tonight, B2。Huh..."Beyond"可cool多了。

1 海底的毛衣 看过 2012-05-20 08:59:51

已经习惯了bruce wayne 见了新人不习惯

0 看过 2024-04-02 20:41:01 山西

WTF…芭姐和老爷还有过一段关系,我是真的接受不了,更何况这还是TAS的世界观,没法正视TAS了,人设崩塌,大少哭泣…未来这一设定很有特色,白天的天空是橙红,晚上是蓝紫,包括很多场景和服装都是偏橙红的,有一种末日即视感,难道未来就都是末日?背景音乐大部分都是金属乐(应该是,不太了解,和蝙蝠侠的风格差的有点多,很多时候都好违和,但最主要的是急,不管是配乐、台词、剪辑还是剧情,太急了,和TAS完全比不... WTF…芭姐和老爷还有过一段关系,我是真的接受不了,更何况这还是TAS的世界观,没法正视TAS了,人设崩塌,大少哭泣…未来这一设定很有特色,白天的天空是橙红,晚上是蓝紫,包括很多场景和服装都是偏橙红的,有一种末日即视感,难道未来就都是末日?背景音乐大部分都是金属乐(应该是,不太了解,和蝙蝠侠的风格差的有点多,很多时候都好违和,但最主要的是急,不管是配乐、台词、剪辑还是剧情,太急了,和TAS完全比不了,未来蝙蝠侠战衣可以隐身了,不过反派大都缺乏新意,Blight是换皮恶灵骑士, Terrific Trio是换皮神奇四侠,Spellbinder和Count Vertigo很像,急冻接受了Derek Powers的技术直接领先阿凡达十年,贝恩的毒液只需要贴膏就有效果,整体来看这季和前作差的有点多& (展开)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未来蝙蝠侠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乔到手 2014-06-14 22:52:15

关于影片重要背景的简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动画版的《未来蝙蝠侠》并不单只是平行世界的剧情,如果你看过大电影《Batman Beyond: Return of the Joker》,就会发现其人设是沿袭华纳兄弟之前的两部TV动画《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和《The New Batman Adventures》。 2.华纳兄弟的前三部《蝙蝠侠》TV动画相较...  (展开)
酱菇凉 2011-05-27 01:52:17

Beyon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五星对于这部动画来说其实虚高。 就故事来说,和诡异连环复杂到总时不时需重启的DC漫画世界是肯定无法相比的。 就人物来说,老去的Bruce Wayne与少不经事的Terry McGinnis对于一些,甚至很大一些受众都会多少难以接受。但看Batman,看Batman Beyond,和看很多故事一样,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未来蝙蝠侠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