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瓦努阿图 第九季 Survivor: Vanuatu Season 9 (2004)

主演: Jeff Probst
类型: 冒险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4-09-16(美国)
季数:
集数: 1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幸存者 第九季 / 幸存者:瓦努阿图-火之群岛 / Survivor: Vanuatu - Islands of Fire
IMDb: tt0761485
5星
19.0%
4星
37.3%
3星
37.3%
2星
5.6%
1星
0.8%

幸存者:瓦努阿图 第九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幸存者:瓦努阿图 第九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老梅Mario 看过 2010-01-24 12:10:22

男人从女人堆里杀出重围~~~~经典大翻盘~~~不过对于外貌党来说是灾难的一季~~~还好我不是~~~~

1 大江东去 看过 2014-10-24 13:45:32

大爱啊!其实结局不管是他们之中谁获胜我都会很高兴

2 一条安达鲁狗 看过 2015-04-07 07:29:53

悲剧女王ami,可惜女人盟后院起火 Android

5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8-06-21 22:29:02

娘子军内斗太瘆人,要不不用到密克罗尼西亚就可以出现黑寡妇军团了;Chris真是牛人,抢来这么一个冠军。

2 菜豆 看过 2013-02-25 18:40:27

堪称帅哥美女大屠杀,其实策略上来看这季很完美,事实证明女人们更团结,男人则更擅长说谎,女王Ami的决断,Eliza的夹缝中求生都是看点。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幸存者:瓦努阿图 第九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深巷擦肩玛蒂达 2017-05-13 20:51:39

女人天下捧出的一个男冠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九季来到了瓦努阿图,一个几乎只有岛上土著生活的国家。这一季又是采取了男对女的比赛形式。第一集中男队便出现了分歧。在平衡木比赛中chris发挥得并不好导致团队失利,他担心自己被淘汰,便早早的在男队中建立了长者联盟-Sarge, Chris, Chad, Bubba, Rory。而年轻人慢慢的以...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幸存者:瓦努阿图 第九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