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情歌 (2006)

导演: 金丽妮 / 西尔扎提·亚合甫
编剧: 张冰
主演: 阿孜古丽·热西提 / 木拉丁·阿不力米提 / 胡尔西德·吐尔地 / 梅丽古丽·艾买提 / 古丽菲亚·米吉提 / 伊力哈木·买买提 / 阿布都克里木·阿不力孜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6-03-01(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The Turpan Love Song
5星
38.3%
4星
33.3%
3星
22.2%
2星
3.3%
1星
2.8%

吐鲁番情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龟掌拨清波 看过 2016-06-20 14:14:48

伊朗电影的戳点和印度片风格的维吾尔歌舞,韩剧的白血病悲情套路和能与《猴神大叔》结尾相媲美的哑孩子开口桥段,配上字正腔圆的普通话(中文台本还挺好的,英文字幕也不错…)和葡萄沟、土峪沟故事,一盆大拌菜咽得我一会儿笑一会儿哭。

0 [已注销] 看过 2013-10-20 00:02:07

看电影里的嘴型,貌似拍的时候就是汉语对白

0 仰望星空 看过 2015-09-22 19:03:16

虽然是汉语对话,但全片西域风情浓郁,姑娘的笑声清脆甜美,语言风趣。

0 可惜我找不到自 看过 2023-04-15 13:32:44 江苏

很好的片子,新疆真是漂亮 演员可爱 漂亮,大姐和小妹很合适,小妹活泼 可爱 配音好听,喜欢。 剧情也可以,演的都不错,这么好的电影看的人不多,现在这种片子不多好的更少

0 一念花开 看过 2021-08-02 18:16:42

阿娜尔罕的手机充满了电,阿娜尔罕的信号强大无比,请给我来个电话吧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吐鲁番情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吐鲁番情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