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检查:第二性 セックス・チェック 第二の性 (1968)

导演: 增村保造
编剧: 池田一朗 / 寺内大吉
主演: 大楠道代 / 绪形拳 / 小川真由美 / 泷田裕介 / 早川雄三 / Yuji Hayata / 笠原玲子 / 目黒幸子 / 村田扶实子 / 仁木多鹤子 / 内田朝雄 / Tomoo Uchida / Junko Yashir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8-06-01(日本)
片长: 89分钟
又名: The Sex Check
IMDb: tt0121728
5星
10.0%
4星
38.3%
3星
43.3%
2星
3.3%
1星
5.0%

性别检查:第二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mecca 看过 2016-08-16 09:37:42

盲选竟撞正奥运梗[doge] 论增村保造与三流AV导演之区别:哲学系的他,故事看来虽情欲(猎奇)逼人,着力却在女性之“不完整”与体育精神之“不公平”。前半埋战争扭人梗,侵华奸淫也能成施害心魔[喵喵] 女主励志。绪形拳通吃。

1 Wednesday 看过 2016-07-28 19:36:24

一个粗暴的男人用男人的方式让一个双性人变成完全的女人,虽然野心受挫,但重拾平常心可以继续生活下去了。

2 我是美工 看过 2017-10-26 21:25:00

大概是说社会给女性设置的是非女性的目标,却要女人遵守自己女性的身份,这本身就是矛盾的。把女性置于两难的境地。增村保造的电影在情节上总是给人千疮百孔的感觉,仿佛有很多漏洞,但在主题上却相当集中,最后必然给予致命的一击。增村保造这种拍法,不管不顾,我行我素,独此一家,没见别人这么弄过

1 老晃 看过 2020-05-24 23:52:46

融合色情,体育,女性主义,剧情几次出人意料的转折相当精彩,阿莫多瓦要是拍一个体育传记片,很可能就是《第二性》这样的。 iPhone

1 悲欣交集 看过 2011-07-24 13:25:04

其实,还是不错得。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性别检查:第二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沈园清客 2016-03-05 23:59:05

存在主义包含绝大文章——记增村保造《第二の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年男子宫路司郎年轻时曾是一名短跑运动员,他梦想着能够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但是二战却让他的梦彻底破灭。战后,宫路过着颓废的生活。 当年的队友不愿见其沉沦,于是通过关系推荐他到木下电器公司的田径部执教。宫路非但不感恩,还强暴了他的妻子秋子。 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看 来自贾小年 2 回应 2023-09-10 12:25: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性别检查:第二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