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太空 ふたつのスピカ (2009)

导演: 冢原亚由子
编剧: 荒井修子 / 松居大悟
主演: 樱庭奈奈美 / 中村优一 / 大东骏介 / 足立梨花 / 高山侑子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9-06-18(日本)
集数: 7
IMDb: tt1885779
5星
10.4%
4星
31.6%
3星
47.0%
2星
9.1%
1星
1.8%

我要上太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我要上太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麻油 看过 2012-02-01 14:27:59

披着浩瀚宇宙的外衣,实则里子还是高中生青春梦想那档子事,如此儿戏的学校和学生去太空真的大丈夫嘛?!PS:最后为了给nanami扫清留学NASA障碍,还棒子剧一般的把竞争对手设置成绝症病逝,这是要闹哪样啊!

3 jun. 看过 2009-08-12 23:35:56

样板校园剧。

0 小鬼 看过 2009-08-12 22:32:06

看到最后很感动~

0 月球漫舞者 看过 2009-08-05 01:54:29

弃了~

0 アカリ 看过 2010-07-31 21:14:54

「努力した、才能もある、それでも捕めるか分からない、だからそれを夢と云うのよ。」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要上太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喂泥 2009-07-09 17:53:55

励志剧永远不会老套!

一个发生在5个高中生之间的校园热血励志故事。原本纯粹是奔着奈奈美的颜去看的,没想到结果被这剧打败了。 我果然是抗拒不了励志题材啊。即便说到最喜欢的《悠长假期》,把它列为心中TOP1的主要原因也并非纯爱,而是纯爱中的“Don't worry be happy”情节。可能是因为...  (展开)
immtalmonkey 2009-08-21 22:58:20

胡说

好吧我承认我纯粹是因为u1酱才去追这部戏的,我也承认我很无耻的跳戏,在不影响剧情连贯的情况下主打u1酱相关戏份。即使这样我也不得不说……编剧桑您实在是太偷懒了,一开始就知道铃木这样完美的男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戏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嘛,男配那么出彩女主角怎...  (展开)
yanryo 2009-07-09 10:39:49

很纯粹感人励志的好剧

之前是没期待的纯粹是看到好多人赞才下了一集来看,一开始却停不下来了,看完心情好感动,看到亲情那我眼泪也留下来了,好久没看到这种不靠话题不靠边缘题材来拍的纯粹日剧了,热血,感人,朴实! 会一直追下去的!  (展开)
没能合影花栗鼠 2019-09-07 22:43:08

想弃,却莫名其妙一直看到最后

虽然是青春励志题材 但五个少年中也没有像样的俊男美女 故事还老套的要命 拥有小强精神的热血少女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 明明是这种一眼看到底的无趣剧集 我却连自己都莫名其妙的一直看到了最后 还居然在每一集都忍不住热泪盈眶 我是怎么了 是因为梦想撞击现实的纠结煎熬吗 是因为...  (展开)
鹅鹅鹅 2010-07-08 00:15:48

老了?不,只要你还有梦想就好

说实话,感觉比我们这里拍的什么青春偶像肥皂剧好得多,至少在看的时候,我能确确实实的感受到它带给我们的那种内心好像有什么在发热,沸腾,振奋的感觉,它不以轻松,搞笑或者爱情,偶像什么的为卖点,它仅仅用我们熟悉的笔调,向梦想表白,向青春致敬。尽管手法不算新颖,...  (展开)
代号A 2009-11-23 18:17:58

我要上太空?ふたつのスピカ!................这.翻译太违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作那朴实温馨的画风乍眼看会让你误会是温情剧........ 但是当时看动画就觉得其实是部满深刻的东西呢.......喜欢...... 真人化剧情简化了好多啊...但总的来说也是有始有终...高潮矛盾.....主人公成长慢慢坚强 CAST不是很闪亮(主要是不喜ななみ 喜欢他们制服......喜欢音乐......  (展开)
星鑫 2009-10-25 02:41:49

推荐!去掉一颗星是因为铃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慎阅~~~~~ 算是一口气看完了这部不起眼的(相对于收视来说)夏季档日剧,总体感觉剧情精彩度就是呈现一种由高向低的趋势,说是虎头蛇尾还不至于。具体感受就是刚看了第一话是四星推荐;看到后面三四话时,确实作为题材新颖的青春励志剧剧情是不错的,还有就是个人很...  (展开)
②キルア 2009-07-17 15:14:37

我也想上太空……

第三话完毕,看的很激情很有爱XDD 宇航员啊,很神秘,我也没有指望这剧能多专业╮(╯▽╰)╭ 自己本身学的就是鸭川爸爸那行的,本来是冲着航天这词去的,结果是很热血很青春的校园剧,虽然那个励志还是有点装13,梦想也不用每天挂嘴边吧…… 剧中人物关系有点小狗血,那么多狮...  (展开)
小鱼 2009-07-16 12:45:31

还是青梅竹马的好啊……

说是青春励志,但不够让我感动。 喜欢宇喜多那类的,很酷,够独立。 反倒是蒙起了府中野和明日美这对青梅竹马的小朋友。感觉真好啊。 突然想起了自己读小学时那个青梅竹马的邻居,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虽然最终因为他转到外地读书而分开,但这始终是一段最美好最单纯的回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明明 2009-08-21 15:36:19

朝着太空奔跑的朋友们。

其实一直对励志热血剧不怎么感冒,而且又还是很囧的太空题材,却莫名其妙的一口气看完了。最后居然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难道真的是年纪大了,需要这样的青春来唤醒一下自己。 对于剧情的设置不想做过多的评论,好也罢,烂也罢。总之我在满满的羡慕中被五个人感动的一塌糊涂...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要上太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