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怨 ひび (2007)

导演: 井上昌典
主演: 濑户纯 / 金子珠美
类型: 恐怖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08-02
又名: くノ一忍法伝 屍怨 / 不貞の妻 ひび割れから覗く影 / Ninja Vixens: Virgin Nightmares
IMDb: tt3981838
5星
8.5%
4星
8.5%
3星
40.4%
2星
27.7%
1星
14.9%

屍怨 ひ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ilith 看过 2011-12-02 16:27:46

作为07年的片,画面感和故作姿态镜头看起来像是97年的,,节奏慢得可以,扣掉一直重复和无意义的慢镜头,真正的剧情只有十五分钟左右,,题材是中规中矩的日式恐怖,最后还来了个大揭秘式的狗屎结局,也没有让我对这部烂片产生一点好感.

0 斑斑 看过 2011-08-25 14:03:04

典型日式恐惧,怨念题材的,拍得中规中矩,至少不会让人吐糟。

5 恐怖电影爱好者 看过 2020-08-06 18:14:31

开头有点血有点黄,但是这丫一点不恐怖

1 Der Vorname 看过 2012-05-13 22:42:24

日本的恐影基本分都能拿到三分的,无论是氛围的渲染或者是影片的质量,一定都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然后这部电影在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里讲清楚了一个很致命的前世今生,因果报应的故事...这一点就很难得了,虽然里面居然还有叫床和露奶这类的情节,但是丝毫不会影响恐怖这个主题的突出,是一部很有意

2 kangz 看过 2016-02-24 21:42:33

115 没有115账号的 别问我.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屍怨 ひ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09-02 18:00:30

没好感

作为07年的片,画面感和故作姿态镜头看起来像是97年的,,节奏慢得可以,扣掉一直重复和无意义的慢镜头,真正的剧情只有十五分钟左右,,题材是中规中矩的日式恐怖,最后还来了个大揭秘式的狗屎结局,也没有让我对这部烂片产生一点好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屍怨 ひ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