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床 บ่วงบรรจถรณ์ (2002)

主演: Marsha Vadhanapanich (Pim) / 查克利·彦纳姆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02
集数: 16
又名: Baung Ban Ja Thorn
5星
30.5%
4星
42.6%
3星
23.4%
2星
3.5%
1星
0.0%

魔法床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法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明明,冥冥 看过 2011-01-18 20:06:52

音乐动听,男帅女美(女主角真像林大美人啊),剧情和人物还是有些墨迹不干脆。更无语的是所有人居然都站在女主那个出轨的丈夫一方,劝她不要离婚!包括她那个曾经被丈夫背叛过的亲娘!!最讨厌的人是那个叫Paak的心理医生。一个词总结:很凄美。呼!

11 Starry N. 看过 2010-03-27 10:57:29

啊,这部剧太美了~人美,情美,歌也美。真爱是无法被阻隔的,即使是时空也不能……

4 月棠 看过 2013-07-19 11:30:45

淡淡的情愫,巧克力真是不显老。男人的优势啊

3 碧海 看过 2015-09-26 07:58:54

有点老的片子,了解泰国缅甸历史,鸡蛋花,泰缅民族服饰,一张神奇的床,两人奇妙甜蜜又凄美的愛情,背景音乐动听,值得一看!

2 嘻嘻哈哈 看过 2011-03-25 19:54:43

非常好看,女主很有气质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法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阿飘不要来找我 2009-05-27 00:15:07

纯爱,凄美的故事~

故事很凄美,穿越啊!经典的剧情~!Marsha Vadhanapanich很有气质,穿上那缅甸服就像剧中的鸡蛋花一样——清雅。 查克瑞特很MEN,我喜欢他穿军装的样子,那个缅甸服太显老了,就像个大叔一样。演这部片他才24岁,真是老着来等的啊~!后面一查Marsha(1970)比他大八岁,我的天...  (展开)
吃饭了 2017-08-07 14:25:46

和情牵两世比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2的老剧,24岁的小鲜肉巧克力叔x32的御姐marsha姐姐,姐姐超级清纯美丽!和她剧中最爱的鸡蛋花真是太匹配了!中和了东西方的美感,无论是哪种审美都不能拒绝她。根本看不出来32好嘛(当然也可能是巧克力大叔太老相了,啊哈哈)穿越前后都美的爆炸!原本三星的剧为她的颜值打四...  (展开)
一知半晓 2011-06-27 17:45:54

多么贴心的穿越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能穿过去,还能穿回来,还有12个小时的时差,哇塞,多么贴心的穿越啊~~介么贴心的穿越还是悲剧了~~不是喜剧吧~~唉~~我说,怎么不能给个喜剧呢? 最后一集,我下的有问题,不能快进,结果就看着男二在那里哭了半天,天啊~~无语~~ 最后的MV很不错。巧克力真是很帅啊~~发现跟他配...  (展开)
思考的芦苇 2009-12-13 10:06:16

女主角每天都没休息时间啊!

如果她晚上6点睡,那边正好早晨6点起,又忙活一大天。而且也说了是她本人去了,不是做梦,这样来来回回,根本没睡觉嘛。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法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