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回魂 It (2017)

5星
17.0%
4星
45.1%
3星
32.6%
2星
4.4%
1星
0.9%

小丑回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小丑回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130 条 )

热门 /  最新 / 

2514 殇潮|Enigma 看过 2017-09-09 16:19:02

不是太吓人,但是小孩子们都好可爱。旁边坐了一对尖叫基侣,最吓人的一幕无暇看银幕就看他俩表演了

9265 资深迟到专家 看过 2017-09-07 23:20:22

肯德基爷爷眼中的麦当劳叔叔

1127 朝暮雪 看过 2017-09-21 19:15:48

俄罗斯汉堡王要求禁映《小丑回魂》,理由是小丑太像麦当劳叔叔,有打广告嫌疑。

2012 nakedgun 看过 2017-09-07 22:21:03

恐怖版的伴我同行,作为一部主角是孩童的电影,这部电影也太残酷太恐怖了,弑父,恋女童,校园霸凌,扭曲的亲子关系,种族问题,朦胧的性启蒙和初恋,孩子们的友谊.主创放了很多的素材在里面,但讲得有条不稳,步步惊心

6393 末微 看过 2017-09-13 10:29:48

全程高能,同一场电影院有个妹子带了一个红色气球🎈,每逢关键时候就举起来……很6

> 更多短评 571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丑回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2 条 )

女神的秋裤 2017-09-19 12:47:34

原著粉告诉你“它”到底是个神马东西

首发于《看电影》杂志公号 Copyright @女神的秋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是它,是它,就是它!2017年度恐怖最佳! 影片改编自恐怖大师史蒂芬·金(肖申克的救赎,魔女嘉莉,迷雾,1408幻影凶间等)1986年的同名经典小说,一经上映便成黑马,打破多项票房纪录:北美恐怖片票房首映日影...  (展开)
由香里 2017-09-08 16:26:50

恐懼源自於無知,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牠 是牠 就是牠 在台灣昨個兒已經上院線了。搶先看正午場的我看完嚇出一身雞皮疙瘩。關於這部台灣翻譯叫:「牠」的電影,原著是由史蒂芬金撰寫。此次為第二次翻拍,上一版是27年前,與電影中小丑每27年出現的規律是一樣的。 身邊目前還沒人想看這部,主要原因是對小丑的害怕...  (展开)
雨苔思音 2017-09-09 17:30:36

童年的噩梦,暴力与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弗洛伊德认为,人性本身是掺杂欲望且受其支控的,而童年则是塑构本性最关键的时间段。在这部电影里,孩子们的童年在恐惧的噩梦中度过,懵懂地成熟,这是一部属于孩子的电影,然而却并不一定适合孩子去观看,即便除却了大篇幅的恐怖诡谲的场景之外,影片里充满暴力的镜头,也足...  (展开)
thee Rachel 2017-09-13 09:27:35

小丑回魂2017彩蛋整理(待补充)

由于很多都还未有图片,所以只能以文字描述。有图片的,多数来自已流出片段。 电影时间定于1988-1989年,有不少80年代相关彩蛋。还有少不了的,老金相关彩蛋。 来源主要出自:油管Looper:Easter Eggs You Missed In It 和底下的评论 小丑玩偶房里的小丑 在屏幕的左侧后方,致...  (展开)
AmPatty 2017-11-14 16:17:42 #如何看待《小丑回魂》中青春与恐怖元素的结合?

展现少女青春期的潜意识,这部影片仅用了4个场景10分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影片《小丑回魂》中,小丑象征的是青春期的恐惧,对性成熟的不适和对性的向往。 片中最绝妙之处在于对少女对初潮的恐惧和自身性别认同的不确定进行了出色的影像化展现。 Beverly由于女性魅力展现得较同龄女孩更早,在学校里被女同学欺负,加上回到家父亲对她的侵犯,让她对自...  (展开)
momo 2017-10-30 01:37:27

与其说是恐怖片,倒不如说是现实主义的教育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走进这间房子,对于我来说,比回到我的家更容易!” 全片印象最深刻的是bill在进入别墅前说出的这句话。 看许多恐怖电影的时候,常常会面对一个问题,就是主角为什么要作死?为什么明知道进房子可能会死,还要进去?而一般的恐怖电影,给予的回答是,因为年轻,因为想要寻找...  (展开)
何倩彤 2017-11-06 15:11:10

史蒂芬・金的恐怖:牠有一管潮濕的萬花筒

史蒂芬・金在一九八六年出版《牠》(IT)時,形容這本小說是他目前人生的總和。這部花了四年時間煉就,洋洋過千頁的小說,寫美國緬因州一個虛構的城市德利,潛藏著一隻能自由改變外觀的喫人怪物,垂涎童肉的「牠」每隔二十七年就會為求飽餐而為德利市帶來災難。一九五八年,...  (展开)
橱窗外的大怪兽 2017-09-08 10:40:50

本影评与电影内容无关,只是预言

这部恐怖片现在是八点四的评分,几个月之后或者说这部电影的BD资源出来后,就会被某些人打两星一星给慢慢拉到七分左右。 比如像招魂,潜伏,死寂,1408,关灯后,豺狼计划,捉迷藏,无名女尸,等等优秀的恐怖片。(国产的不算) 他(她)好像对恐怖片存在偏见,又或是看了某...  (展开)
不散 2017-10-16 21:31:23

这样的爽片豆瓣只有7.7分,我不服

作者| 陀螺凡达可 根据史蒂芬金中篇小说《尸体》改编的电影《伴我同行》是很多影迷心目中关于青春友谊和成长的经典之作,然而无论是原著还是电影,最打动我的并不不是青春友谊多么纯洁美好,而是史蒂芬金从少年视角来刻画成年人世界的罪恶。故事中男主角因为哥哥的去世被自私偏...  (展开)
风羽云中 2017-09-10 04:07:17

再难攀登到的经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之前的话】 很难想象,我第一次注册了豆瓣写影评是为了我一直心心念的电影《IT》!我热爱电影,也热爱书籍。大多数时间,纵使是我喜爱的电影,我也只是默默的写一写线下影评,自娱自乐。可这次,面对由我最喜爱的小说之一改编的电影,我却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目前这部...  (展开)

> 更多影评 462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丑回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