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007)

导演: 今石洋之 / 大冢雅彦 / 山贺博之 / 佐伯昭志 / 小林治 / 板垣伸 / 筱原俊哉 / 博史池畠 / 木村隆一 / 横山彰利 / 下司泰弘 / 岩崎太郎 / 中山胜一 / 吉田彻
编剧: 中岛一基 / 大冢雅彦 / 山口宏 / 砂山藏澄 / 佐伯昭志
主演: 柿原彻也 / 小西克幸 / 井上麻里奈 / 伊藤静 / 福井裕佳梨 / 小野坂昌也 / 桧山修之 / 斋贺光希 / 中村大树 / 谷山纪章 / 佐藤利奈 / 植田佳奈 / 阿澄佳奈 / 桐井大介 / 本田贵子 / 间宫胡桃 / 中田让治 / 菅生隆之 / 池田成志 / 上川隆也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gurren-lagann.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7-04-01(日本)
集数: 27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 / 天元突破 グッレン ラガン / Maiking Break-Through Gurren-Lagann
IMDb: tt0948103
5星
69.2%
4星
21.2%
3星
7.4%
2星
1.4%
1星
0.7%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88 条 )

热门 /  最新 / 

579 Karuto 看过 2010-03-02 11:46:08

在你人生跌落到最低谷最缺少元氣的時候,請坦誠地、認真地、看一次天元吧。

190 七黛. 看过 2009-08-09 17:26:58

燃!!!热血!!!气势!!!!!!!爱!!!!!!!!!!!我的钻头是用来钻破天际的!钻头就是我的灵魂!!你以为我是谁啊!!!!!!!太拉风了T^T 太有型了TAT 越看越酣畅淋漓让我泪流满面啊!!!好汉子们!!!T口T 燃就是王道啊常理逻辑什么的一边去!女人和宇宙我都要守护!!

57 一粒煞白 看过 2011-12-04 04:05:42

从剧情到机械设定都满是槽点啊,场景和画面也都不太给力(不知道是不是我在线看清晰度太低的缘故)...热血燃算是此片的最大看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完全燃不起来...错的不是这片,是我...不过有燃点笑点萌点基点露点(不要随便加些奇怪的东西啊!)于是给个四星吧

234 透明 看过 2009-02-16 09:08:14

纯粹的热血动画,就是无视一切规则与逻辑,只要凭着气势就能一往无前的…所以也显得太过弱智了一点…

162 惑星国王 看过 2009-03-04 14:31:28

你以为我是谁啊!!!

> 更多短评 62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Evarnold 2008-02-03 23:45:34

气势!气势!气势!

大疯!大疯!大疯!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和它的拗口、难懂、无视逻辑的名字一样,这27话的大作,最粗俗又最优雅,最脑残又最哲学,最保守又最奔放,最真诚又最狡猾,百分百GAINAX。 如果直接看第一话和第二十七话,很难把这两话的内容对等起来。第一话的世界还是同山顶洞人...  (展开)
熱風 2009-09-15 20:13:51

前所未有的热血

从小到大看过的热血作品可谓不少,尤其是Sunrise社那有名的勇者系列。它几乎影响了我整个童年,甚至还在影响当下的我。小时侯的我不知破费了家里多少的钱去买那些非常有型的机械人玩具。现在想来,真实一出大悲剧!没想到当年天真无邪的我竟被那帮神棍诓骗的这么多钞票。唉,后...  (展开)
Clark 2020-04-09 16:54:47

在热血的外壳之下,有着更加美好纯真的爱情:深谈西蒙和尼娅的情感经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日本动漫史上数一数二的燃向动漫,天元突破的热血元素,作画张力,和表现手法都已经被吹了无数遍了。 但在刷完剧场版后,我认为天元对于西蒙和尼娅的爱情的处理也是非常细腻的。创作者们在西蒙和尼娅身上堆叠了一些截然不同的元素设定,并加上一些不起眼的铺垫,由此来表达...  (展开)
洛桑学艺 2021-03-13 00:48:56

《天元突破》与西方古典政治哲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绪论 不讲道理的战斗画面,热血沸腾的咆哮呐喊,从地底冲向宇宙的超级展开,这是超级系动漫《天元突破》给予观众的直观印象。但是,如果不能回到作品中那些贯穿始终的意象和结构,如果只是耽溺于战斗和热血,恐怕我们也只能永远居于地下洞穴之中。让热血的心情暂时冷却下来,寻...  (展开)
叶九章 2017-02-06 11:13:40

天上的光芒全部都是星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天元突破》是我最爱的动画,没有之一。 这是一篇迟来了很多年的观后感,大概是太过喜欢,一直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将我对这部作品的喜爱完整地表达出来,所以迟迟没有动笔。 趁着最近又重温了一遍天元,多少记录一下自己的情感。 《天元突破》对我来说是看一遍可以哭好几次...  (展开)
红楼白衣 2014-10-10 16:10:36

你以为我是谁?我是挖洞的西蒙! ——评《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Tengen Toppa Gurren Lagann)是2007年由著名宅社GAINAX(代表作EVA)制作,由今石洋之监督的燃向TV动画。 套用片中旁白: ——这是一个,尚未察觉自己命运的男人的故事。 ——这是一个,与命运持续战斗的男人的故事。 ——这是一个...  (展开)
t君 2008-06-05 11:26:52

这是怎样的第八话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是好看! 他是红莲之眼,他是如猛男肌肉豪放舒展的机器人,他是冲出地表的信念,他是绝境逢生的意志,他是被她“偷袭”身后的“十倍奉还”,他是那满身伤痕时的怒吼“你以为我是谁!!!” 他是我是西蒙挖洞的西蒙,他是蛮干乱来的天外飞仙,他是铁佩林攻略战后天边的曙光,...  (展开)
博古 2017-04-16 01:21:59

趁着血还是热的,快看这部动画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出于标题党的坏意,起了这个好意的名字。好意缘由,是我并非来称赞,而是来挑刺的。但也没有那么严重,毕竟我也怕被打。 题目摈弃惯性的读法,只不过不是头绑红巾的热血中二少年在高喊口号,而是一个扫地的白发苍苍老人家谆谆细语劝导。 “趁着血还是热的,快去看这部动画吧!...  (展开)
西西弗假面 2011-01-14 14:00:09

并不是简单的热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大结局之前,给这部作品的评价还定位在3-4星左右,但是那个结局顿时给整部作品提高了好几个档次。 无限的进化的结局是死亡,同样是G社的作品,神作EVA如是说;但是天元主角西蒙给出的答案是“宇宙和女人我都想要。”果然是八嘎,拯救世界的彻彻底底的八嘎。 人类不能停止向...  (展开)

> 更多剧评 9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元突破红莲螺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