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冷漠的美男子 Le Bel indifférent (1957)

导演: 雅克·德米
编剧: 让·科克托 / 雅克·德米
主演: 让娜·阿拉尔 / Angelo Bellini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57
片长: 29 分钟
IMDb: tt0132722
暂无评分

一个冷漠的美男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合纥 看过 2013-02-26 22:03:47

同是谷克多的独幕剧,一个被抛弃女人的牢骚怨恨,这一部可以和改编至《人声》的电影《爱情》(第一段,罗西里尼导演)做对比。表演上玛尼雅尼更胜一筹,舞台、构图和调度上,本片更出色。红与黑的视觉印象潜藏着危机与死亡,让人过目难忘。男人的出现比不出现更残忍。

0 愚人菇 看过 2023-02-23 23:08:09 四川

“我会活着、会战斗、会得到回报,我爱你。”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11-26 17:31:41

他人即地狱,言语是毒药。

1 恒河猴 看过 2022-11-06 07:54:41 法国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0 stknight 看过 2011-09-16 20:58:56

After having met Jean Marais on the set of "S. O. S. Noronha" (1957), Jacques Demy was introduced to Jean Cocteau who was so impressed by the young man's enthusiasm that he offered him the rights of h... After having met Jean Marais on the set of "S. O. S. Noronha" (1957), Jacques Demy was introduced to Jean Cocteau who was so impressed by the young man's enthusiasm that he offered him the rights of his short play "Le Bel Indifférent" to adapt as his very first fictional film. (展开)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个冷漠的美男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一个冷漠的美男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个冷漠的美男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