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德古拉 The Batman vs Dracula: The Animated Movie (2005)

导演: Michael Goguen
编剧: Duane Capizzi
主演: Rino Romano / 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 / 汤姆·肯尼 / 彼得·斯特曼 / 塔拉·斯特朗
类型: 动作 / 动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10-18
片长: 83分钟
IMDb: tt0472219
5星
12.3%
4星
32.9%
3星
47.4%
2星
6.0%
1星
1.5%

蝙蝠侠大战德古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蝙蝠侠大战德古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6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somnambuleNRR6 看过 2012-01-11 13:36:43

蝙蝠给被德古拉咬过的Joker抽血,Joker喝完后说了句 "Batsy, you complete me.",这什么$%^&@#!给跪了!

1 Lady Raven 看过 2012-07-11 10:04:55

很有爱的蝙蝠侠动画啊~少爷很年轻呢,德古拉黑暗,高大,诡异。

2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1-09-25 14:06:16

布鲁斯和德古拉第一次的夜晚打斗非常精彩,小丑有点小悲剧,企鹅人是大悲剧,还有那个记者……Superman也好Flash也好Batman也好,为毛每个超级英雄的背后都有一个能没事偶尔调个情女记者?

13 Alan Sleep 看过 2015-12-07 05:42:13

不萌丑蝠我们还能做朋友(DCnU唯一不能接受的CP)。暗搓搓地YY了一下德古拉想让老爷做新娘【【【

4 scofieldd 看过 2015-03-08 13:09:42

关公大战秦琼的混搭,德古拉在实力上是完全可以吊打蝙蝠侠的,最后蝙蝠侠的胜利只是印证了蝙蝠侠系列科技至上的观点。为了突出德古拉的强势,片中把企鹅和小丑塑造得太弱势了些,而且蝙蝠侠和小丑这对cp简直基得不可直视,那句著名的you complete me也是出自这里的。这部动画感觉像是个番外的存在,整 Android

> 更多短评 2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蝙蝠侠大战德古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方聿南 2009-03-08 11:49:17

年轻化的娱乐作品

看到这个电影版的第一感觉就是,片中所有角色造型都好年轻啊,韦恩同学看上去也就25岁左右,而老管家则成了刚过中年的大叔。 我不知道这样的造型继承的哪部TV版动画,不过这无关大雅。蝙蝠侠追捕越狱的企鹅和小丑,后者居然跟复活的德古拉伯爵合作起来了,但是企鹅和小丑偏偏还...  (展开)
欠钱还有理了 2022-11-24 21:17:17

一切牛鬼蛇神都是纸老虎

《蝙蝠侠大战德古拉》 看标题以为这部动漫电影将会是“无厘头、恶搞”的剧情,实则不然。看似“关公战秦琼”,但剧情推演合乎情理,剧中的小丑与企鹅人虽说打酱油,但画风极为癫狂,特别是小丑。 蝙蝠侠大战德古拉,诠释“科技大战邪祟”侧面地也验证了只要是“碳基生物”在科...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somnambuleNRR6 8 回应 2012-06-30 22:05: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蝙蝠侠大战德古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