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的故事 Mickey: The Story of a Mouse (2022)

导演: 杰夫·马尔伯格
主演: 华特·迪士尼 / 安迪·沃霍尔 / 埃里克·古德伯格 / 罗伯特·艾格尔 / 马克·亨 / Innocent Ekakitie / Veda Cienfuegos / Floyd Norman / Calum Dench / Randy Haycock / Lyla Emersen Booker / Warren Spector / Ayah Weitz / Becky Cline / Milton Glaser / Carmenita Higginbotham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3-19(西南偏南电影节) / 2022-11-18(美国网络)
片长: 93分钟
又名: 米奇:传奇诞生(台)
IMDb: tt11178402
5星
22.8%
4星
36.1%
3星
37.0%
2星
3.7%
1星
0.5%

米奇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风中奇缘 看过 2022-12-16 16:45:53 河南

一切始于一只老鼠,人人爱米奇

4 西瓜 看过 2022-11-19 19:49:04 内蒙古

虽然会想这是不是因为米奇的版权要到期了所以在卖情怀,但还是会看哭,大概这就是现代人对迪士尼的感情

2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23-01-31 21:11:13 浙江

當受訪對象被局限在員工和粉絲,即便把幾部重要的米老鼠動畫置於歷史環境中去講述,即便並沒有完全迴避爭議與問題,整個紀錄片還是給人一種這是一則超長廣告的感覺。

2 国王KING 看过 2022-11-20 20:46:23 广东

All started with a mouse.

0 kiki204629 看过 2022-11-19 21:10:41 新疆

迪士尼大老板的诞生。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米奇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米奇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